新浪资讯

女子一年领43亿工资 一个小时赚49万

知讯

关注

普通人一年可以赚多少钱呢?英国一名女子去年一年领取了4.69亿英镑(约合人民币43亿元),她每个小时可以赚5.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9万元)。

据英国媒体4月1日报道,53岁的丹尼诗-科茨来自英国,她是一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去年丹尼诗获得了英国有史以来最高的薪水,达4.69亿英镑(约合人民币43亿元),相当于每天赚13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200万元),每个小时赚5.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9万元)。

丹尼诗去年给自己涨了工资,涨幅高达52%。4.69亿英镑中,4.21亿英镑是普通薪水,4800万英镑是股息。这意味着她的收入是英国首相的3126倍。

丹尼诗的薪水也超过了英国100家上市公司首席执行官的薪水之和。据悉,该公司共向高级管理人员发放了6.07亿英镑,其中包括丹尼诗的兄弟约翰。

科茨家族的资产估计约为68亿英镑,使丹尼诗成为英国排第5的女富翁。她的豪宅位于柴郡,这座耗资9000万英镑的房屋位于52英亩的土地上,包括人工湖、网球场、马厩、花园等等。

2018年12月,丹尼诗花费550万英镑购买了她家周围数百英亩的农田。她还种植了200棵树,在房子周围建了两米高的安全围栏,同时采用了全天候的安全措施。

不过由于疫情导致许多国际体育赛事被取消,丹尼诗的公司销售额下降8%至28亿英镑。利润暴跌74%至1.947亿英镑,但该公司表示,没有削减员工薪资或裁员的计划。

来源:国外那些事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