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00后情侣早恋双双感染hpv 医生无奈了

知讯

关注

苗苗和男朋友小贾是一对感情很要好的小情侣,两个人虽然都还在读书,但是已经瞒着父母在外面租房子住了,一切都显得那么美好。但是就在前不久,苗苗却觉得下身总是有发痒的情况,白带的量也突然变多,没办法苗苗只能去了医院做检查,可是没想到竟然查出了hpv感染。

经过医生的了解才知道,原来苗苗做过一次人流。而且两个人同房的时候从来也没有做过安全措施,不得不说这种习惯给了hpv可乘之机。另外男朋友小贾很可能就是hpv的携带者,医生建议也给男朋友做一个检查,果不其然小贾hpv也呈阳性。

我们要知道hpv主要的传播途径就是通过发生关系来传播,基本上八成的女性都会感染上这个病毒,尤其是对于一些本身免疫力就低下的女性,她们感染的几率也会比别人更高。当然除了性传播,hpv的感染还可能通过母婴传播,医院感染自己间接的传播途径,因此发生这样的事情,家长的责任也是没法逃脱了,对自己的儿女关心程度不够,没有制止。

医生警告:hpv“偏爱”这两类人,千万小心

1、长期熬夜

长时间熬夜的话会导致身体的器官无法得到充足的休息和恢复,第二天没办法正常运作,身体的免疫力就会有所下降,内分泌和机体的代谢都会受影响。如果说无意中接触到了hpv病毒,感染的几率就更大了。

2、不爱做保护措施

年轻人比较容易做事不计后果,不喜欢做安全措施,很可能一次就会中招。所以说如果没有做好生育的准备就要做好安全措施,否则女性要做人流手术,对女性子宫的伤害是很大的,宫颈免疫大大下降,更容易被伤害。

如何预防 宫颈病变 ,3件事要做好,hpv不敢靠近你

1、提高免疫力,补充西将燕豆肽

西将燕豆肽可以增加吞噬细胞的功能,并且可以增加免疫细胞的数量,这样就能够更好的清除和防御hpv的入侵,这些功能和西将燕豆肽中的富硒元素和多肽蛋白有着直接的关系。这两种营养元素都是很容易被人体吸收的,之后能够更好的合成免疫球蛋白,有效改善机体的免疫力,杀灭病毒。

与此同时西将燕豆肽还可以增强女性的抗氧化能力,缓解衰老的速度,很好的改善子宫的内部环境。西将燕豆肽中不仅有富硒和多肽元素,还有着多糖和维生素,多糖可以激发免疫细胞活性,维生素可以增强抗氧化能力,快速清除身体的有害自由基,呵护宫颈。

2、有良好的作息习惯

一个好的作息习惯是很重要的,并且减少抽烟喝酒,保持一个规律的作息,对身体的好处是很大的,也有利于增强人体的新陈代谢,将受损的细胞有效恢复,稳固免疫系统这个防御屏障。

3、保护好自己

不得不说现在的年轻人对性教育都是有些缺乏的,所以说女孩子们要学会保护自己,自己的身体才是最重要的,要洁身自好,和男朋友发生关系的时候要注意做安全措施。

来源:永胜医生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