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48岁李贤培猝死家中!亲哥是音乐界顶流

知讯

关注

4月17号,有媒体报道称,韩国知名嘻哈组合45RPM成员李贤培,被发现在家中因心脏麻痹而猝死,享年48岁,引起众人震惊。

据悉,李贤培的去世消息太过突然,他的亲哥哥DJ DOC成员李汉尔,正在赶去处理后事的路上。

(哥哥李汉尔)

其实很多人听到这个消息后都是不敢相信的,因为前段时间李贤培还多次表演。

3月14号,45RPM组合发布最后一条消息,“非常感谢观看演出的朋友们,虽然做得不好但是很开心”,语气中都是对粉丝的感动以及对舞台的热爱。

再往前两天,3月12号他还在呼吁大家,为一位患有慢性心力衰竭的歌手Super Size献血。

他想要为好友做出努力,却没想到自己的生命竟也如此短暂,实在令人唏嘘。

不得不说,这俩兄弟都是音乐界的天才。

哥哥李汉尔就不说了,DJ DOC赫赫有名,由他和郑在勇、金昌烈一起组成,歌曲席卷全球,先后被多次翻唱,比如杜德伟那首《脱掉》,原曲是DJ DOC的《run to you》。

弟弟李贤培早在1999年就开始活跃于嘻哈界,他组建了45RPM组合,不断做出好音乐。2003年电影《品行不良》的插曲《快乐的生活》由他们演唱,欢快曲调让人印象深刻,渐渐增加名气。

接着他们与YG公司签约,发了几张专辑,有过辉煌时期。

2009年李贤培参加综艺《天下无敌棒球队》,因为个性爽朗,外表憨厚,很多人粉上他。

之后李贤培解约去了哥哥李汉尔的公司,亲兄弟毕竟不一样,他们创作了很多热门歌曲。

(左李贤培,右李汉尔)

2012年李贤培曾上过《SHOW ME THE MONEY》,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说唱技术被认可。

去年,45RPM还加盟过刘在石主持的《SUGAR MAN》,引起超强反响,大家都很想念他们的歌。

这对兄弟很喜欢在电视上分享他们的故事,告诉大家两人的感情多好。

甚至就在前段时间,4月6号,李汉尔和李贤培一起参加了某个节目,李贤培说哥哥是一家之主,对他很特别。

这是李贤培去世前所上的最后一档节目,内容是展现兄弟情,难以想象李汉尔会有多痛苦。

(上李贤培,下李汉尔)

一个是从音乐界顶流降下来、依然是大前辈的哥哥,一个是得过业内比赛亚军、偏向幕后的弟弟,原本两人可以一直合作下去,创作最好的歌曲,然而如今却天人永隔。

希望李贤培一路走好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