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一家四口死在停车场 车辆反锁浑身是血

知讯

关注

日本国内自杀案件层出不穷,甚至经常出现一些全家走上绝路的悲剧。近日,有人在一处停车场内发现一辆小车,里面躺着两名成人和两个儿童,他们不仅全都气绝身亡,而且身上都沾满鲜血。

据日本媒体4月22日报道,这起案件发生在神奈川县横滨市。22日凌晨1点,当地一家便利店停车场的保安在夜间巡逻时,发现停车场内一辆小车有些可疑。他上前打灯查看,才发现里面竟然躺着几具尸体。

警方接警后赶到现场,发现车辆从里面反锁上,破拆开车门后里面竟出现4具尸体。其中一名女性坐在副驾座位,两个儿童坐在后排,而一名男性则诡异地躺在后排地面上。

负责调查的青叶警局在21日晚上11点接到过报警电话,一名妇女称她的儿子儿媳带着两个孙子失踪了,她担心他们可能会去自杀。

警方认为车内发现的四人就是失踪的一家四口,分别是40岁的男主人和37岁的妻子,以及7岁和2岁大的两个儿子。警方认为有人在自杀前先将其他3人杀害,所以车内几具尸体上都沾满了鲜血,看上去十分惨烈。

目前警方已经将此案视为强迫自杀和自杀案件,还不清楚这对夫妻的自杀原因是什么。

来源:九号洋镜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