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酒店女服务员遭男住客杀害 浑身是血嘴里塞布条

知讯

关注

据美国MSN新闻网4月23日报道,当地时间周二(4月20日),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女服务员被发现惨死在酒店客房里。据悉,她浑身是伤,嘴里还塞着布条,身体被塞在房间的衣橱里。根据调查,打死这名女服务员的竟然是酒店的房客。

据报道,事情发生在佛罗里达州萨拉索塔县。这名不幸遇害的女服务员名叫蒂娜·斯特拉德(Tina Strader),是该地的一家酒店的女服务员兼管家,平时负责打扫房间和管理酒店的其他各种事务。

蒂娜和丈夫杰拉尔德·斯特拉德(Gerald Strader)一起住在这家酒店里,不过,由于杰拉尔德是一名残疾人,酒店的大部分工作都由蒂娜完成。

当地时间周二(4月20日),蒂娜到该酒店的其中一个房间(209号房)去打扫卫生。但几个小时过去了,她一直没有出来。

由于一直联系不到妻子,上午10点30分左右,蒂娜的丈夫杰拉尔德坐在轮椅上艰难地来到了蒂娜在打扫卫生的那个房间。当他打开门时,发现房间里血迹斑斑,而蒂娜却不见踪影。直到他最终打开房间里的衣橱时,才发现蒂娜浑身是伤地被扔在里面,身上还流着血,已经失去意识。

杰拉尔德吓坏了,连忙报了警。随后,警方赶到现场,将蒂娜紧急送往医院抢救,但为时已晚。

据悉,蒂娜的身上有大量瘀伤,她的嘴里还被人塞了一块布条,身上满是鲜血。此外,房间的床上也沾满了血迹。

地区警官库尔特·霍夫曼(Kurt Hoffman)表示:“这是我们在萨拉索塔县见过的最严重的犯罪之一……我为这个女人的丈夫和她的家人感到伤心。”

在调查过程中,警方查看了监控录像,发现杀害蒂娜的人竟然是住在住在该酒店的一名男房客。

据悉,这名男子名叫斯蒂芬·哈夫里卡(Stephen Havrilka),现年30岁,已经在该酒店连续住了6天。当天早上8点多,他进入了209号房,也就是蒂娜当时正在打扫的那个房间。随后,他在该房间内一直待到了9点多,然后拿着一条白色毛巾和一双鞋离开了房间,并很快离开了旅馆。

上午10点多,有人在旅馆附近的街上发现了斯蒂芬·哈夫里卡。由于他当时“行为异常”,似乎服用了某种药品,几名警员出于警觉便将他拘留了起来。

在调查完监控后,警方当即逮捕了斯蒂芬。不过,他在审讯过程中表现得十分不配合。

据悉,警方目前尚未透露斯蒂芬的犯罪动机,但根据调查,斯蒂芬此前曾有过19次重罪犯罪记录和10次轻罪犯罪记录。目前,他被控二级谋杀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