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一家五口凌晨家中熟睡 房顶忽然坍塌全被活埋

知讯

关注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谁都不知道意外什么时候降临。近日,印度一家五口在家中睡觉时,房顶忽然坍塌被全部活埋,最终全都不幸身亡。

据印度时报5月1日报道,这起悲剧发生在北方邦的米尔扎布尔地区,当时这家人包括男主人乌玛、妻子古地亚、两个儿子和女儿正在家中熟睡。4月28日凌晨3点左右,他们所在的屋顶忽然垮塌,一片喧嚣后一家五口都被埋在废墟瓦砾中。

当地消防部门、警察和附近居民都参与到了救援之中,但救援行动十分缓慢,因为人们必须小心手动搬运残骸,以免影响这栋二层小楼的整体安全。当时乌玛一家住在底楼,垮塌的是一二层之间的屋顶。

救援人员陆续将乌玛的三个儿女和妻子古地亚找到,但他们都已经没有呼吸。几小时后,人们找到了乌玛的尸体,一家五口的遗体都被送到医院尸检。

乌玛一家只有大女儿因为在外祖父母家暂住躲过一劫,警方调查发现乌玛一家是租住的房子,他的兄弟一家住在同一栋的另一个房间里,没有受到房顶垮塌的波及。

当地政府宣布已经从首席部长救济基金中为每位死者提供20万卢比的援助,房屋垮塌的原因很可能是这栋老屋年久失修,加上潮湿和其他原因,才酿成这起悲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