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大学生出门上厕所后遇害 被发现时只穿着上衣

知讯

关注

据印度新闻时事网2021年5月6日报道,印度西孟加拉邦发生一起令人震惊的事件:一名21岁、正在上大二的女大学生中午出门上厕所后到晚上都没回来。家人四处寻找后,在一栋废弃的房子里发现了她的尸体——只穿着上衣,浑身是伤。

被害的女大学生

这起事件发生在2021年5月3日,在印度西孟加拉邦的西梅迪尼普尔区。被害人为正在西麦迪尼普尔市黛布拉学院上大二的21岁女孩萨斯瓦蒂·贾纳。案发当天中午,萨斯瓦蒂吃完饭后出门上厕所了,却直到晚上还没回来。心急如焚的家人便开始四处寻找她。终于,几小时后,他们在一个废弃的房子内发现了萨斯瓦蒂的尸体,当时她只穿着上衣,身上布满伤痕。

被害的女大学生

萨斯瓦蒂的家人见此情景后立即向警方报案。警方抵达现场后,替萨斯瓦蒂收了尸,并送往法医处进行尸检。随后警方开始立案调查。

被害的女大学生的遗体

警方于案发第二天将3名犯罪嫌疑人逮捕,分别为两名泥瓦匠——比卡什·穆姆和乔图·蒙达,另有一名妇女塔帕蒂·帕特拉也参与其中。经过警方的严厉审问,3名犯罪嫌疑人终于交代了自己的罪行。当天,两名泥瓦匠——比卡什·穆姆和乔图·蒙达对女孩萨斯瓦蒂实施了侵犯,而妇女塔帕蒂·帕特拉竟在二人实施犯罪时帮忙看守门口。之后,三名犯罪嫌疑人为了不被告发,便将女孩萨斯瓦蒂残忍杀害了。

被害的女大学生的遗体

该事件发生后,当地村民举行了大规模的抗议活动,要求为可怜的女孩伸张正义。另有社交媒体上的用户称女孩萨斯瓦蒂是印度人民党的拥护者,怀疑她是因为自己的政治信仰而被谋杀。据悉,女孩所在的印度西孟加拉邦日前公布选举结果后,爆发了大规模骚乱冲突,已有十几人在暴力冲突中丧生。印度人民党声称至少有六名该党工作人员被杀害。

印度村民抗议,要求为女孩伸张正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