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董卿缺席五四晚会遭龙洋顶替,传她被央视封杀带走调查,知情人曝她最新近况

知讯

关注

央视最新直播的五四晚会圆满结束,在这一次晚会中央视派出了任鲁豫、李思思、尼格买提这三位位经验丰富的主持人,意外的是第四位竟然是才首登春晚的主持人龙洋,连另一位主持人张韬都没能登上这次舞台。

要知道一般这样隆重的晚会,基本都是由央视一姐董卿来压场的,然而董卿从春晚、元宵后再一次的缺席了本次晚会,

不仅如此,就连董卿主持了4季的《中国诗词大会》,也正式交接给了龙洋 ,而董卿此后再也没有拿到比较重要的节目,从引起了外界的热议,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龙洋顶替了董卿,成为了“新一姐”的存在呢?

此时有媒体爆料称,董卿之所以接连缺席重要节目和晚会,甚至消失长达5个月,主要是因为董卿发生了负面事件,据称还遭到了相关调查,因为这件事导致董卿直接被央视封杀开除,所以才会将节目都替换成了龙洋。

近来由于董卿老公密春雷爆发了公司负面事件,据官方公开的资料得知,密雷春公司负载高达30亿的债务涉嫌违约,而在官方公开消息后,网络上对董卿的传言接踵而来,有知情人表示董卿为了帮老公还债卖掉了6千万的豪宅。

早前有不少媒体就报道过,董卿在美国的六千万豪宅一事,被发现的时候就已经在挂牌出售了,莫非董卿遭到调查的事情,和老公密春雷有密不可分的联系吗?

正在大家猜测之时,5月5日,有知情人在社交平台公开了董卿最新动向,这位东海救助队的工作人员连发了多条董卿工作的视频,表示董卿正在他们单位进行《朗读者》的录制。

虽然该工作人员分享的视频比较模糊,但还是能清晰看到镜头中的董卿,身穿短T和牛仔裤,十分清爽的现身录制节目。

而央视官方旗下的央视频今天也就董卿《朗读者》第三季播出进行预热,晒出了董卿深情朗读的视频,如果董卿真的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恐怕央视早就已经有所措施,不可能还宣传董卿。

因此从这两点就能够证实,董卿爆发的消息都是不实谣言,董卿近来仍在忙碌即将播出的《朗读者》第三季,何况作为这部节目的制片人和幕后策划,因为需要花费的时间实在是太多了,让董卿分身乏术,才会推掉了央视多个节目主持。

但是并非因为董卿犯了什么事,才会长期消失,不仅给观众和外界造成误会,也让造谣人士有了可趁之机,相信董卿不会被这些谣言影响,会早日让自己心爱的作品和大家见面的。

来源:十口娱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