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王菲现身辟谣为谢霆锋产女传闻 和朋友畅聊

圈内

关注

最近,有关于王菲为谢霆锋生下了孩子的传言很多,有消息称,王菲在某医院也已经生下了一个女儿。这让谢霆锋高兴得当场就修改了自己的遗嘱。此前,谢霆锋和张柏芝已经生下了两个儿子,现在又和王菲有了一个女儿,谢霆锋心里应该十分开心。

  
  

而王菲做为一名高龄产妇能够选择为谢霆锋生下孩子,也的确是付出很多了。目前,王菲也有着两个女儿,现在又生下了一个女儿,那就有了三朵金花了。粉丝们还是十分替王菲和谢霆锋感到高兴,谢霆锋恐怕以后化身成为一名女儿奴了。不过五月六日的时候,便有一位网友晒出了自己在外偶遇王菲的视频。

  

视频中主要是两位网友正在录制自己跳舞的视频,而在两位网友后的王菲却十分显眼。王菲戴着黑色口罩,正在与旁边的友人聊天。王菲聊着聊着还时不时的摇头,或者身体往后仰,看得出来王菲与朋友聊得十分开心。而王菲这充满活力的样子根本就不像是刚生下孩子的高龄产妇。很明显,前几天传言王菲已经为谢霆锋生下一个女儿的消息便是假的。

  

王菲和谢霆锋复合之后,已经恋爱多年了。虽然谢霆锋也曾被问到两人会考虑结婚吗,但是谢霆锋都拒绝回答了。其实现在对于两人来说,结婚与否似乎都不那么重要了。当初谢霆锋刚出道不久便公开了与天后王菲的恋情,之后两人却分手了。王菲与李亚鹏结婚生下了李嫣然,而谢霆锋也与张柏芝结婚生下了两个儿子。只是没有想到最后这两段婚姻都结束了,而谢霆锋与王菲又在一起了。

  

不过这一次谢霆锋和王菲的恋爱与第一次相比则要低调了很多。两人最初恋爱的时候会合体走红毯,在红毯上谢霆锋直接牵起王菲的手。而现在两人的恋情则要沉稳了很多,虽然两人公开很少秀恩爱,但是却经常被拍到一起约会。王菲和谢霆锋还会时不时的外出旅游,无论是两人单独的约会还是和朋友们一起,可以看得出现在王菲和谢霆锋的关系都是十分稳定的。

  
  

不过现在王菲年龄已经很大了,若是怀孕生子风险应该会很大。相信谢霆锋应该也不愿意让王菲承受这个风险吧。王菲现在的生活也是十分充实,看起来似乎也没有要小孩的意愿。

来源:辽东春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