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男子感染新冠离世 妻子和2个儿子服毒自杀

知讯

关注

人生在世避免不了生老病死,家人应该学会节哀顺变,而不是采取极端措施。最近,印度一名6旬男子不幸感染新冠病逝,妻子和两个儿子得知后,竟相约服毒自杀。

据外媒5月8日报道,60岁的村民贾耶什来自印度古吉拉特邦的一间村庄,当地警方称,贾耶什生前经营小吃摊维持生计,5月5日,他的核酸检测呈阳性,之后开始在家中接受隔离治疗。然而6号下午,他因病情突然加重,被家人紧急送往医院,遗憾的是他当天就死于疫情。

当天晚上,贾耶什58岁的妻子萨德纳,两个未婚儿子,38岁的卡姆莱什和35岁的杜尔盖什为他举办了一场简单的葬礼。

同村居民表示:“葬礼结束后,就看到他们母子三人回到了屋内,然后锁上了房门。”

第二天一早,送奶工上门来送牛奶,结果始终没人开门,他随后趴在窗户向屋内查看,结果发现3人都躺在地面,他立刻向警方报案。

几名警员很快赶到现场,在屋内地面发现3个装有杀虫剂的玻璃杯,但没有遗书。随后将3具尸体都送到医学院接受验尸。

处理该案的警长苏尼尔·乔希说:“这家人没有经济负担,家人间感情非常深厚。我们初步怀疑母子3人无法接受贾耶什的离世,因此采取极端措施。”

听说这则新闻后,网友们都表示很震惊,有人称疫情真是害人不浅,特别是对于印度大多数家庭来说,丈夫去世等于家里的顶梁柱没了,妻子和孩子不可避免的会觉得活着没有依靠,会做出极端措施。

还有网友称最近有很多这样的家庭悲剧发生,希望相关部门能帮忙做好安顿工作,早日控制住疫情蔓延。

来源:睹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