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日本35岁男性伪装看房,意图性侵房产女中介

知讯

关注

35岁男子假借看房为由,对女性房产中介施暴。

众所周知,有些职业可能工作过程中会遇到一些危机情况,陷入到危险状态,我们常常把这类危险系数较其他行业高的职业称作‘高危职业’。

网上也总有小伙伴开玩笑说自己的工作其实也属于“高危”,小编一直觉得这不过都是戏说,你看这青天白日,郎朗乾坤,至少百分之八九十的职业都安全的很。

不过事事无绝对,这篇新闻算是让小编见识到,就算是看似和“危险”二字完全搭不上边的职业,若是遇到了某些别有用心的人,也是有可能变“高危”的。

日本警方于本月6日,在千叶市中央区都町1丁目,逮捕了犯罪嫌疑人林(はやし)成晃,是不是看面相还觉得挺忠厚老实。

今年35岁,自称无业的林(はやし) 成晃,涉嫌对女性房产中介施暴致伤和强奸未遂,被逮捕后的他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让小编更震惊的是受害人的年纪,60代,妥妥的长辈了!

在警方的审讯下,林(はやし) 成晃交代了整个犯案过程。案发当日,也就是4月15日下午1点35分左右,林(はやし) 成晃来到千叶市的一家房产中介,声称自己要租房,并选定了一所公寓,要求实地看一下内部。

不疑有他的60代女性房产中介,随即带他来到这座位于千叶县东金市的公寓看房。没想到林(はやし) 成晃趁只有两人的时候,突然对女性中介拔刀相向,将她推到在地意图性侵?!幸好,林(はやし) 成晃最终没能得逞,女性也只受了轻伤,并他逃跑后第一时间联系同事报了警。

不管是蓄谋已久还是临时起意,对无辜人施暴已经是道德沦丧;还对一个大自己那么多的长辈意图不轨,简直是丧心病狂。

很多日本网友也对此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有关注点在巨大年龄差上的,也有表示这已经不是第一起假借看房为由对中介出手的案子了,希望房地产公司能够重视。

作为公司,就应该避免这种男女在密闭环境独处工作的情况发生。

60岁还要继续工作的世道,会发生这种事情也能理解。

60代?那有可能被害人和公司都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吧。如果更年轻一些,也许公司会注意,避免这种只有女性职员和男客人独处的事情发生。

以前就有类似的事件发生呢。果然这种男女单独对应是不行的。就算大部分情况没事,也不能保证以后就不会有危险。总会有别有用心的人,看起来没事独处的时候突然变脸也是很有可能的。所以最好男性客人由男职员对应,女性客人由女性职员对应。当然这是一般论,前提是店员这边不会犯错。

看房之前先请客人出示身份证给房地产中介复印。先从大型房地产中介开始实行起来。

这之后搞不好会有人模仿犯罪呢。

用菜刀伤人,这不是强奸未遂是杀人未遂吧,不要再让他出来了。

慢慢想来,觉得细思极恐,抛开年纪,谁会想到,每天都在进行的最普通不过的工作内容,有一天竟然让自己置身于危险之中;眼前看起来老老实实普普通通的人,会在下一瞬间突然变了嘴脸成了施暴者。

我们常说女性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可有时候面对“有心”之人真的是防不胜防;而我们能做的就是时刻提高警惕,告诫自己防人之心不可无。

只是这世上某些人,既然生而为人来这世上走一遭,还请做个人吧。

来源:东京新青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