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男子发现妻子和同村人偷情 喊来父亲殴打对方

知讯

关注

男子王某发现其妻子徐丽和本村人孙松(均系化名)在村东头树林中正发生性关系,怒不可遏的王某喊来父亲,父子俩合力殴打孙松,将其捆绑起来辱骂,并向孙松索赔20万元补偿款。2021年5月,王某父子均因非法拘禁罪被判刑6个月。

1990年出生的男子王某是河北邯郸魏县人。

2020年4月23日20时许,王某妻子徐丽与本村男子孙松在本村东

地树林中发生性关系,王某寻找妻子至此,正好看到这一幕。怒不可遏的他与孙松发生打架。

王某的父亲闻讯赶到现场后,帮助儿子王某一起对孙松进行殴打并将其控制,随后将孙松带到自家的新宅基施工工地。王某父子俩在施工工地继续对孙松进行捆绑、辱骂、殴打,后经协商,孙松答应给王某20万元补偿款后,于次日凌晨2时24分许被释放。经鉴定,孙松的损伤程度鉴定为轻伤二级。

孙松被放走后立即报警。王某父子被警方抓获归案。他们赔偿了孙松,获得谅解。

河北魏县法院一审此案认为,王某及其父亲采取捆绑、殴打的手段非法拘禁他人,并造成被害人轻伤二级的后果,其行为均已构成非法拘禁罪。本案的发生被害人有过错,可酌情对王某父子从轻处罚。近日法院判处两人有期徒刑六个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