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主持洗澡时拍照片发网上,网友发现竟能从水龙头倒影中看到她

知讯

关注

随着社交媒体的发展,许多人喜欢随手拍张照片到网上。近日,英国一名知名主持人在洗澡的时候发现浴缸中的泡沫看起来像是个爱心,于是她拍了张照片发到网上,没想到水龙头却反射出她裸身画面。在粉丝的提醒下,她立马将照片删除。

据外媒5月11日报道,40岁的威洛比来自英国,她是一名知名主持人。当地时间周日(5月9日),威洛比开心地在家中浴缸洗澡。她意外发现泡沫竟然变成了一个爱心的形状。

威洛比立马拍了张照片发到自己的社交网站主页上。她在上面写道:“我的浴缸也很爱我。”

让人想不到的是,粉丝们从照片中找到了亮点。原来,威洛比家的水龙头因为太干净导致直接可以反射出她的身影。放大图片后隐约可以看到威洛比的样子。

许多粉丝提醒威洛比快将照片删除。有人说:“注意水龙头的倒影。”另一位评论者说:“水龙头上可以看到些什么。”也有人写道:“许多人在评论,他们正在放大照片。”

随后,威洛比将照片删除。据悉,她的Instagram账户一共有710万粉丝。她会定期分享自己主持节目的的精彩视频以及她自己的穿搭。威洛比在成为主持人之前是一名模特,因为性感而著称。

来源:国外那些事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