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新娘婚礼上不辞而别 新郎一怒打死媒人

知讯

关注

结婚本是人生最快乐的时刻之一,但对有些新人来说却会成为一辈子的创伤。近日,印度一名新郎在婚礼现场找不到新娘踪影,得知被悔婚后发怒当场和家人殴打媒人,最终导致一名媒人不幸身亡。

据印度时报5月11日报道,这起悲剧发生在中央邦纳齐拉巴德地区,当时22岁的小伙德夫卡兰在两个媒人汉姆拉吉和贾格迪什的安排下,同一名年轻女子结识并准备结婚。

4月6日,当德夫卡兰准备好婚礼一切工作,等待新娘及其父亲到来时,却没想到两人到了婚礼现场后不久就不辞而别、不见了踪影。

婚礼因此被取消,这让德夫卡兰十分不满和恼怒。他和家人还有两个媒人一同乘车回到家中,半路上德夫卡兰越想越气,和家人一起对汉姆拉吉和贾格迪什大打出手。

两人遭到群殴后不同程度受伤,随后他们被德夫卡兰扔在半路自生自灭。第二天两人才被路人发现,然后被送往医院抢救。不幸是的医务人员很快宣布贾格迪什死亡,而汉姆拉吉身受重伤还在治疗。

随后警方根据汉姆拉吉的报案,将德夫卡兰等四人逮捕,指控他们犯下谋杀罪。德夫卡兰告诉警方,他们之所以很愤怒,是因为为婚礼支付了15万卢比给两个媒人,却换来这样的结果。目前,警方正在寻找逃跑的两名嫌疑人。

来源:九号洋镜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