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子与婆婆吵架后给4个亲生孩子下毒 抛尸河中

知讯

关注

据印度新闻时事网2021年5月13日报道,印度比哈尔邦帕特纳市发生一起令人震惊的事件:一名妇女跟年迈的婆婆因为小事争吵后,带着4个孩子离家出走。之后妇女竟然给孩子们下毒,还把他们的尸体扔进了大坝中,随后妇女也跳下河中自杀。

资料图

这起案件发生在2021年5月11日,在印度比哈尔邦帕特纳市纳瓦达地区。案发第二天,也就是5月12日,拉霍利警察局在哈尔迪亚大坝发现了妇女和孩子们的尸体后,这起案件才被曝光。

资料图

妇女名叫尼玛拉·德维,今年30岁。被她毒害并抛尸的4个孩子分别是12岁的内图·库马里、10岁的妮莎·库马里、8岁的昌德尼·库马里和鲁佩什·库马里。目前,妇女和其中三个孩子的尸体都已被打捞出来,12岁的内图·库马里的尸体仍未找到。警方是根据妇女身上搜出的手机辨别出她的身份的。

印度警察

据警方称,在案发之前,妇女尼玛拉和婆婆大吵了一架,之后便带着4个孩子离开了家。“这名妇女与孩子于5月11日上午9点左右离开家。当时一个邻居看到了妇女便问她要去哪里,她答复说妹妹要结婚,她们去参加婚礼”,拉霍利警察局负责人达巴里·乔杜里称。“据初步了解,妇女离家后给孩子们喂了毒药,自己也吃了毒药。当毒药发作后,她便把4个孩子都扔进了大坝,之后自己也跳入水中自杀了。”

资料图

据悉,妇女尼玛拉的丈夫苏尼尔·库马里是一名卡车司机,经常在外工作不回家,只留尼玛拉和孩子们及两位老人住在家里。尼玛拉和婆婆相处得并不好,平时就经常因为小事争吵。

目前,拉霍利警察局已经受理此案并开始展开调查。关于案件的更多细节要待警方调查清楚后才能披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