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赌王“满分儿媳”被曝出轨闺蜜丈夫 现场图流出

圈内

关注

5月13日,网络上曝出港圈豪门名媛丑闻,作为何超欣、何超盈的闺蜜,何猷亨的学霸前女友、赌王和四太口中的满分儿媳妇,Sabrina chan陈可欣居然被曝出了出轨新闻,而且出轨对象还是闺蜜的老公让人惊掉下巴。

据悉这位美女陈可欣出身香港书香世家,爸爸是港科大前校长,自己又是从剑桥毕业,目前在香港金融圈工作,老公还是钢琴神童高富帅,毕业于哈佛,可以说陈可欣就是顶着人人羡慕的万人迷光环的白富美,走着小说一般的故事成为了人生赢家。

然而在5月13日,有网友目击了陈可欣出轨现场,并且拍下了照片,在照片中能看到陈可欣和一名神秘男子非常亲近,挽着这位男子的手臂,而且男子的衬衣大开却没有避嫌。

紧接着两人就肆无忌惮的在公共场合中热吻起来,也许有人说,这个角度不一定证明人家出轨,毕竟可能有错位啊。

但是现场不止有一位网友目击,另一位网友的发图更是证明了陈可欣确实出轨了,根据吃瓜群众的强八卦下,男子的身份也得以证实。

据爆料得知,这位名为johnny Han的男子是陈可欣好闺蜜田旻颖的未婚夫,从两人的社交平台就知道,事发前两人还晒出闺蜜情深的照片,谁知道转眼陈可欣却和闺蜜老公暗渡陈仓。

从闺蜜和老公的日常晒照得知,闺蜜已经怀孕了一段时间,虽然和出轨当事人并没有结婚,但是两人已经同居并且订婚,感情非常好,从双方晒出的照片就知道他们之间的小幸福,可惜经过这一次曝光后,他们的感情也像薄纸一般瞬间撕碎。

对于陈可欣出轨闺蜜老公的举动,不仅是网友不理解,连身边好友都在社交平台上表示震惊,爆料陈可欣老公对她非常好,结婚的时候不仅买了鸽子蛋大的戒指,还买了香港豪华地段的豪宅,实在想不通为什么陈可欣还要出轨一个,没有老公这么有本事,没有老公这么有钱,比老公颜值还差的人。

但是有爆料表示,其实陈可欣根本不爱自己的老公,只是看上对方的颜值和基因,只想要生孩子延续后代而已,而闺蜜老公看似没有自己老公实力这么好,但是对方实打实的是个背景深厚的富二代。

闺蜜在得知此事后,深夜在朋友圈发文,大意是在控诉老公每天应酬到深夜,几乎找不到人,每次回家的时候身上都是化妆品的痕迹,而这次和陈可欣热吻后,嘴上都是口红印子,却言之凿凿的说是和西瓜汁弄到的。

但是恐怕陈可欣和出轨对象都不知道,他们出轨的现场照都已经散布的满天飞了。从整篇控诉下来,闺蜜田旻颖都是针对渣男,掀开对方的真实面貌,同时还证实他不止有陈可欣这一位出轨对象,但是却对陈可欣十分宽容,没有跟她计较,看来田旻颖也知道,这样的事情还是要从根源上解决,找闺蜜也无济于事,毕竟虐人何苦为难女人呢。

即便弄清楚了前因后果,但是网友们仍然表示难以理解,自己拥有了绝大多数人都无法拥有的幸福,老公还这么有能力,竟然还想不开要出轨闺蜜的老公,实在令人感到费解。

不过香港豪门的狗血事件又何止陈可欣一件呢,对于豪门来说,这样的事情或许见怪不怪了,只是不知道四太有没有“劫后余生”看走眼的感觉,要是当初自己坚持让陈可欣嫁进来,说不定这场闹剧会更加有意思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