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男子殴打妻子 遭妻子和父亲合伙杀害

知讯

关注

印度一名男子和儿媳妇有染,前段时间,他竟然和对方合伙杀死了自己儿子。如今,两人双双被警方逮捕。

据印度媒体5月13日报道,这一事件发生在印度拉贾斯坦邦斋沙默尔地区的一个村庄。当地时间周三(5月12日),警方逮捕了一名叫穆克什-库玛的男子以及他的儿媳妇帕尔。

据悉,穆克什有一个儿子叫赫拉-拉尔,他也是帕尔的丈夫。两人结婚之后,感情并不和睦。赫拉处于失业状态经常酗酒,还时不时殴打帕尔。期间,帕尔和自己的公公穆克什产生了感情。最终两人决定一起杀死赫拉。

4月25日,穆克什和帕尔在赫拉喝的柠檬汁里面放入了安眠药。等他昏睡之后,两人将其杀死。第二天早晨,穆克什匆忙掩埋了儿子的尸体。

赫拉的堂兄在尸体被埋葬之前拍了张照片。赫拉的哥哥看到照片后,对此产生了怀疑,因为在他身上发现了伤口。随后,他向警方报案。5月6日,警方根据《印度刑法》第302条(谋杀),201条(导致犯罪证据消失)和120条(阴谋犯罪)登记了案件,并挖出尸体进行检查。

调查人员对帕尔进行讯问,她对罪行供认不讳。她说,自己忍受不了丈夫,才决定将其杀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