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吐血女星患瘤放弃治疗救绝症母亲,网友募捐15万为她治病,却被扒病历造假

知讯

关注

5月14日,近日因在直播上吐血的SNH48女艺人刘丽千被曝出患上了粘液样脂肪肉瘤,在聊天记录得知,刘丽千流露出了要放弃治疗的想法。

因为刘丽千从小家庭不幸,父亲家暴赌博因病去世后,刘丽千母亲又不幸患上了乳腺癌,去年同队女星还通过了权威的治病筹募网站轻松筹发起了筹款,希望能够帮助刘丽千渡过难关,毕竟刘丽千的工资仅有一千多元,

然而刘丽千也确诊了恶性肿瘤存在患癌的风险,由于家庭恶劣的情况,让刘丽千决定放弃治疗,决心将钱全部拿来给母亲治疗,从刘丽千早前公开的内容得知,母亲已经化疗花掉了数十万元,甚至多次闯入鬼门关。

得知情况的同团队友一直在鼓励她面对人生积极治疗,在大家的极力劝住下,刘丽千才勉强同意去医院进行诊断,以便后续的治疗。

得知此事的网友对刘丽千的悲惨遭遇十分同情,也引起了网络上极大的关注,后援会也在第一时间发起了募捐,截至目前网友募捐的捐款已经超过了15万,希望刘丽千能够顺利度过这次难关。

令人意外的是,5月15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对刘丽千募捐一事提出了多个质疑:

1。后援会募捐的方式十分不规范,按道理来说患病应该用正规的医疗募捐平台,而不是用打投软件,这样不仅难以信服,而且还有捐款跑路的风险。

后援会上传的病历资料,经过网友查证后发现,是刘丽千19年公布的检验报告 ,并没有最新的情况,在没有得知刘丽千真实病情前就贸然捐款,很容易出现被欺诈的风险。

刘丽千本人并没有对自己患病一事出面发声,更没有请求社会帮助进行募捐,是后援会自发的行为,万一后续出现任何问题,刘丽千很有可能拿不到治病的救命钱,而网友的爱心也会白白浪费。

对于这一次的募捐,出现了大量的疑点,也让网络上一时间出现了对刘丽千的质疑,有知情人表示,刘丽千在帮母亲募捐的时候,曾出现过一边卖惨一边炫富的情况。

但是大部分的网友依然还是愿意相信刘丽千的,毕竟刘丽千公开的情况确实非常困难,只是因为刘丽千到现在为止都没有公开新病历,用着19年的病历难以让人信服,而且非本人的募捐非常容易出现问题,都纷纷喊话让刘丽千发出自己最新的病情诊断。

希望刘丽千能尽快出面解决现在混乱的局面,即使自己需要大家的爱心帮助,也不能让一些不法分子趁虚而入,特别是自己的救命钱,同时也要尽快提供合法的募捐证明,也好让大家奉献爱心。

来源:十口娱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