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7人参加婚礼回家 半路司机睡着车掉河里4人溺亡

知讯

关注

被邀请参加婚礼是件值得高兴的事情,谁也不希望有意外降临。然而近日,7名村民在参加亲戚婚礼后结伴返回家中,谁知半路发生车祸,其中4人都不幸丧生,有3人来自同一家庭。

据印度媒体5月15日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印度北方邦拉基姆普尔镇附近的公路,5月13号凌晨1点30分左右,来自赖布尔村的7名居民刚在达拉地区参加了一场婚礼,随后决定共同乘坐一辆车返回。

然而在路过一座桥时,汽车突然冲进运河中,当地居民听到巨大声响后发现事故,随后向警方报案。

随后赶到的救援人员花费了几个小时,打捞出了其中4人的尸体,另外3人都受到重伤,被送到医院接受治疗。

车上的乘客被确认为阿贾伊·库马尔(35岁)、他的儿子普兰舒(5岁)、表兄拉利特·库马尔(32岁)、迪帕克·库马尔(30岁)、苏米特·亚达夫、塔伦(22岁)和桑加姆(22岁)。

其中,桑加姆和塔伦在车辆坠入运河后,打开后备箱门,得以侥幸逃脱。另外3人被医生当场宣布死亡,1人在治疗过程中死亡。而司机苏米特·亚达夫则失踪,警方怀疑他也已经被淹死了,正在寻找他的尸体。

当地警方还称,肇事原因可能是司机睡着了,疲劳驾驶导致车辆失控,因此引发事故。

一些网友称这起事故发生的太意外了,参加亲戚婚礼在生活中很常见,谁也想不到半路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如今4人都身亡,其中还有一家3口,这对于其他亲属来说无疑是场打击,希望他们不要太过伤心,也不要太自责了。

还有网友称这样的事故确实很难预防,只能希望司机们在夜晚开车时多注意安全,毕竟生命才是最宝贵的。

来源:睹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