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两男子约女网友外出轮流实施侵犯 一人潜逃七年

知讯

关注

男子吴某和徐某本是朋友,两人合伙约出女网友张娜(化名),轮流对其实施了强行侵犯。其中吴某遭到反抗强奸未遂。案发后徐某被判刑十年,而吴某则潜逃七年后落网。2021年5月,吴某因强奸罪被判刑六年。

1993年出生的吴某是贵州兴义人。他和男子徐某是朋友,二人均通过手机QQ和女孩张娜认识。

2013年5月18日晚,徐某、吴某二人共谋将张娜约出来,不论张娜是否同意都要和她发生性关系。当日22时许,吴某打电话给张娜出来和朋友一起玩,张娜同意后,吴某、徐某驾驶摩托车在兴义市接到张娜,三人共骑摩托车将张娜带到兴义市一处山顶上。

深夜11点多,吴某先动手,他强行将张娜拖到一草坪上将张娜裤子脱了丢在地上后,对张娜实施强奸,因遭到张娜反抗而强奸未遂。

随后徐某看见躺在草坪上的张娜还未穿裤子,即压住张娜的手,将张娜强奸,后二人逃离现场。徐某先被抓获,2013年11月7日,徐某被法院以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吴某则一直潜逃,直到2020年10月被抓获到案。

贵州兴义市法院审理认为,吴某伙同同案犯徐某违背妇女意志,使用强制手段强行与被害人发生性关系,其行为构成强奸罪,且系轮奸,系犯罪未遂,可以比照既遂犯从轻或者减轻处罚。近日法院判处吴某有期徒刑六年。

来源:V眼看大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