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谢霆锋王菲彻底结束感情?他最新视频揭晓真相

圈内

关注

近日张柏芝买菜的路透照成功上了热搜,因为张柏芝肚子看起来像怀了4胎的样子成功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纷纷热议张柏芝是不是有了新恋情。

同时有权威医生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声称,张柏芝目测怀孕30周左右惊爆了网友,而张柏芝在这段时间又恰好表示自己还是能接受4胎,愿意为爱人继续生孩子,而且张柏芝不满足现在有3个孩子,还是希望能够继续生的。

恰逢5月17日港媒曝光了谢霆锋的最新近况,突然发现谢霆锋竟然养狗了,要知道谢霆锋和王菲在一起后,就养了不少猫,如今在谢霆锋的镜头中不见爱猫,被新狗狗取而代之,何况谢霆锋罕见回到香港休息,也被猜测是否回香港陪张柏芝待产4胎。

除此之外,谢霆锋的镜头中还疑似出现了小孩子的滑板车,更加让人猜测张柏芝的三胎儿子也是谢霆锋的,莫非谢霆锋隐瞒了3年到现在终于愿意公开实情了吗?

然而张柏芝最近两天才被拍到在上海带着孩子出门,因为张柏芝近年来工作全面转移到内地后,张柏芝长期在上海定居,并且还给孩子全部在上海办理了学校手续,也就意味着张柏芝和三个娃都长期在上海定居,同时张柏芝的肚子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异常,也力破早前怀孕30周的传闻。

另一边谢霆锋也晒出了自己的最新爱好,证明和王菲的感情十分稳定和恩爱,因为谢霆锋居然开始学习打麻将了,要知道一向酷酷的谢霆锋不会玩这种中老年喜爱的活动,单纯是因为王菲喜欢打麻将的缘故,回到香港以后免不了和一帮好友打麻将。

早年张国荣上节目的时候也证实过这一点,表示王菲的“麻将瘾”真的非常重,一天拉着他和刘嘉玲一起打麻将,可惜王菲的技术却不怎么样,单纯有一个对打麻将的爱好而已。

这么说来,也更加确定谢霆锋打麻将的真实目的的,不过看到谢霆锋也一副不会打麻将,玩得晕头转向的样子,能想象到和王菲打麻将“菜鸡互啄”的搞笑画面了。大家也很意外男神谢霆锋会为自己心爱之人做出如此巨大的转变,不得不说两人的感情真的非常的恩爱。

其实早在谢霆锋回香港的前一个月,媒体就已经爆料两人回一起回到香港见谢霆锋的家人和父母,结合如今谢霆锋的表现来看,很明显王菲也跟着谢霆锋一起回去了,加上王菲从5月6日以后就已经没有任何动态,很大概率已经在和谢霆锋享受生活的幸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