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子约男网友见面发生关系 趁机盗窃财物

知讯

关注

18岁女子倪某和男子郭某合伙,在网上约出男网友发生性关系,在对方洗澡时趁机盗窃。2021年5月,倪某因盗窃罪被判刑十个月。并处罚金2万元。

18岁女子倪某家住河南桐柏县。

2020年12月21日下午,男子郭某在陌陌上使用女性信息添加男子张某的微信,并和张某约定好在桐柏县城关镇一家酒店以1000元的价格包夜发生性关系。

郭某随后找到倪某,两人事先商量好,让倪某先出面和张某见面。随后倪某趁张某洗澡时,将张某的小米10手机盗走,郭某随后将倪某偷来的张某的手机锁屏密码、支付宝密码、微信密码、QQ密码破解。

此后,倪某将张某支付宝账户内的5805元转到其朋友支付宝上,再让其朋友转给本人。被盗的小米10手机被郭某卖掉。桐柏县价格认定中经鉴定:被盗走的小米10手机价值3150元。

2021年1月12日下午,倪某又伙同未满16岁女子王某,以谈朋友名义在驻马店泌阳县和男子陈某见面,陈某先后约两人吃饭、喝酒。在泌阳县城东酒吧喝酒过程中,倪某和王某事先商量好借故先行离开酒吧上车,并将陈某的朋友支走,两人趁机将陈某放在车上手提包内的6800元现金盗走。

案发后倪某被抓获到案。桐柏县法院审理此案认为,倪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伙同他人采取秘密手段窃取他人财物,价值15755元,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近日法院判处其有期徒刑十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0元。

来源:V眼看大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