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于月仙出车祸原因曝光 疑因司机严重超速

知讯

关注

8月9日,《乡村爱情》中谢大脚饰演者于月仙车祸去世的消息刷爆了网络,消息来得突然,网友们也都纷纷缅怀。八月十日,于月仙车停位置距血迹处两百米直接登上了热搜。这场造成一人死亡三人受伤的车祸原因,其实是因为司机的超速行驶和无视道路旁边的警告牌。

有媒体来到了于月仙车祸发生的现场,这里于月仙乘坐的那辆车最终撞在了一个坡上,这辆车车头和顶部都损失十分严重。除此之外,还有着两只骆驼死在了路边,就在事故发生地点的路段就有路标写着注意野生动物出现。

交警介绍,事发的时候于月仙坐在副驾驶的后排位置,车上当时有着四人,都系了安全带,可以看出车上的其他人还是十分有安全意识的,可是坐在后排的于月仙还是去世了,其他三人也受了伤,目前还在医院接受治疗,没有生命危险。

现在事发地点已经被围了起来,警方正在调查,现场还是可以看到车辆损失十分严重,棚顶都被掀开了,车头因为撞击也严重变形。车内的气囊也弹开了,但是后排的于月仙却不能受到气囊的保护。

路边有“注意牲畜,谨慎驾驶”提示牌。距离车停的位置两百米处有血迹,也就是很有可能当时车速太快,在事故发生后急刹也停不下来。事故发生地段比较平坦,平时来往车辆也比较少,所以在这里行驶的车辆很容易就能够达到很高的速度。有经过事发现场的目击者表示看到了骆驼被撞得四处乱飞的内脏,如果只是正常车速是不可能造成这样的事故现场的。网友纷纷感叹,这得开多快才会这么长的距离。

所以于月仙的意外去世很有可能是因为司机的超速造成的,根据刑法,司机将可能被以交通肇事罪起诉,对于这场车祸可能将承担事故的主要责任。这场车祸造成了于月仙的死亡,司机很有可能被判三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想不到于月仙的去世居然是因为司机的违规,明明在去世前两天,于月仙还在微博上为能够在家乡拍戏而自豪,还分享发言视频,称演员要提升艺术修养,讲好时代故事,这位用心演戏的演员没有想到意外死在了去拍戏的路上。于月仙去世以后,小沈阳,翟天临,章子怡等众多圈内好友都发文表示缅怀。

最心碎的还是于月仙的丈夫张学松。于月仙和张学松在大学的时候就相恋了,从校园走到了婚姻,大学时期,两人都是穷学生,要自己打工挣生活费,一起熬过了那段很苦的日子。结婚后,因为于月仙弟弟患有一种先天性疾病,于月仙担心自己生下的孩子以后也会患上,两人便选择了丁克。

虽然没有孩子,这么多年两人的感情也一直都很好,甚至张学松的社交账号上全都是于月仙相关。现在因为司机的超速造成于月仙的去世,希望司机最后能够得到应有的惩罚,只是大脚超市,却再也没有大脚婶了。

来源:辽东春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