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16年电影十大烂片,看你中了几枪?

新浪综合

关注
2016年度十大烂片,辣眼睛的电影那么多,比烂我就服你们

来源:界面

2016过的真是快啊!在过去的日子里,每天都会有新的电影上映。有电影的地方就有赞美与批评。今天将要把2016年的十大烂片汇总一下。朋友们,来看看你们被哪几部电影蹂躏过。

TOP10《澳门风云3》

豆瓣评分4.0,好于2%喜剧片,好于2%动作片。

这部片子用血淋淋的事实告诉你,就算集齐全世界的大牌明星,如果你片子不好的话照样会是一部烂片。先来看看主演阵容:周润发、刘德华、张家辉、张学友、刘嘉玲、余文乐、李宇春、罗家英、甚至把鸟叔朴载相都拉了进来。这样一部影帝影后扎堆的电影上映之后。结果······口碑渣到爆。

papi酱年度十大烂片点评

TOP9《梦想合伙人》

豆瓣3.9分,好于0%剧情片,好于2%爱情片。

科科~当初看到这个片名的时候阿布就在想,会不会是女版的《中国合伙人》啊。结果,还真被导演做成了这个样子,看完这部片子之后,我真的很难想象《来自星星的你》是出自这个家伙之手。无脑的剧情加上肤浅的台词加上尴尬的演技。导演用实力证明了我能拍风靡全球的电视剧我也能拍遗臭万年的电影。

TOP8《惊破天》

豆瓣评分3.8,好于0%犯罪片,好于4%悬疑片。

恭喜这部《惊破天》,刚刚上映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荣登烂片排行榜第8位。刘青云再次成功的拉低了他在观众们心中的地位,谢霆锋用实力证明我很帅我就是偶像派。

中国电影为何烂片成堆 这个保安说的值得深思

TOP7《谋杀似水年华》

豆瓣评分3.8,好于5%悬疑片,好于1%爱情片。

陈果导演成功的又毁了一部小说,阿布很不理解的是,明明是实力演技派的郝蕾为什么会出演这部电影。

TOP6《大话西游3》

豆瓣3.7,好于1%喜剧片,好于1%爱情片。

当初的第一第二部已经成了永恒的经典,故事已经有了一个很完美的结局。我不知道刘镇伟为什么要亲手毁掉当初自已一手打造的经典,穷疯了吗?当初的刘镇伟那么有才华,而现在却只能靠炒冷饭拍圈钱电影生活。而且我也不明白为什么莫文蔚会来趟这浑水,当初的晶晶姑娘已经完美的印在了阿布的心中,结果这么多年之后,莫文蔚再次出演晶晶姑娘。

《盗墓笔记》观影调查

TOP5《爵迹》

豆瓣评分3.7,好于1%奇幻片,好于2%动画片。

郭敬明的又一部圈钱大片,乱炖小鲜肉加超级营销方案结合,奉献出一部烂片的同时郭敬明早已赚的钵满盆盈。说实话,如果一部电影让观众在观影途中或观影之后说:XX好帅,我好喜欢啊之类的话,那么这根本就不叫一部电影。但是让人尴尬的是,郭敬明至今为止拍摄的所有片子都是这个类型的。“粉丝效益”让郭敬明成功的把拍摄电影变成了一桩买卖。

TOP4《奔爱》

豆瓣评分3.6,好于0%剧情片,好于1%爱情片。

章子怡或许做梦到没想到,自己出演的电影会成这样。看封面,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一片喜庆之色,好不热闹。看评论,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一片谩骂之声,好不过瘾。

致青春 刘亦菲吴亦凡共舞 贴面热聊合得来

TOP3《我的新野蛮女友》

豆瓣评分3.4,好于0%喜剧片,好于0%爱情片。

狗尾续貂的又一部大作。当初第一部获得了2003年第2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亚洲电影,并且在全世界掀起了一阵野蛮女友风。这次男主还是车太贤,而女主换成了宋茜。而且这类题材的电影第一部会大热,第二部肯定会“再而衰,三而竭”的。

TOP2《王牌逗王牌》

豆瓣评分3.4,好于0%喜剧片,好于0%动作片。

“哇塞,有黄晓明耶,打一星。”呵呵,大家别笑,这是阿布当初看这部电影的时候后排的一个男生说的一句话,一字不差!这几年黄教主努力的在烂片这条路上越走越远,观众们都已经潜移默化的接受了黄教主是烂片代言人这件事。

电影史上最污的一段 老司机快上车啦

TOP1《封神传奇》

豆瓣评分2.9,好于0%奇幻片,好于0%动作片。

《封神传奇》荣登十大烂片排行榜第一位可以说是实至名归。满城尽带黄金甲加上变形金刚加上太空飞船,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当初这部片子刚上映的时候,就有很多人已经把他归为烂片第一位。阿布看到后其实内心是拒绝的,我就在想,还有大半年的时间,万一有更烂的片子出现呢。事实证明,没有。

这位朋友说的更加肯定:三年之内,不会有比他更烂的片子,如果有,那一定是它的续集。朋友,我认真的告诉你,《封神传奇》真的会拍续集!

《爵迹》科普视频之“三分钟撸懂爵迹”

接下来,把11到20位的烂片列出来,喜欢被蹂躏的朋友也可以看一下。

11、《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

12、《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

13、《我最好朋友的婚礼》

14、《极限挑战之皇家宝藏》

15、《真相禁区》

16、《卧虎藏龙之青冥宝剑》

17、《魔宫魅影》

18、《谎言西西里》

19、《夏有乔木雅望天堂》

20《所以······和黑粉结婚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