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第24届东方风云榜:薛之谦获奖 遗憾未到场

新浪综合

关注
薛之谦新歌《高尚》终于来啦

来源:新浪娱乐等

3月27日,第24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李克勤、陈洁仪、戴佩妮、迪玛希、张杰、张靓颖、周笔畅、张碧晨、SNH48、SNH48鞠婧祎、赵英俊、王铮亮、汪苏泷、刘惜君、许嵩、牛奶咖啡、周深、徐浩、许魏洲、余枫、ZERO-G、ATF、任素汐、许馨文等全数亮相。当晚,张杰获颁《东方风云榜》最佳男歌手,张靓颖第五次获颁最佳女歌手,成为《东方风云榜》史上获此殊荣最多的歌手。薛之谦和周笔畅则是最受欢迎男女歌手。 

张杰第24届东方风云榜后台采访

《东方风云榜》是内地第一个举办颁奖演唱会的排行榜,今年的演出现场除了继续盘点过去一年华语乐坛表现,并颁出40余个奖项。今年的舞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利用镜面、激光等元素营造出时空穿越的未来科技感。张靓颖担任开场秀,献上了亲自编排《我的梦》等三首作品串烧,经过去年《Dust My Shoulders Off》MV里一人分饰八角的造型颠覆,张靓颖在造型上越来越得心应手,红毯和舞台演出两条长裙彰显女神风范。周笔畅则首唱了全新专辑首波主打歌《强迫症》。张杰可谓百忙之中抽身亮相,在录制《歌手》之余为本次演出认真排练,带来了《我想》等4首历年金曲串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