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卢凯彤太太余静萍首度发声:我们都要坚强

新浪娱乐

关注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歌手卢凯彤5日自跑马地住处大厦坠楼身亡,震惊外界,她的太太余静萍原本在重庆为曾国祥执导电影《少年的你》担任摄影师,接到噩耗立刻返回香港, 6日上午余静萍前往太平间认尸,卢凯彤父母、at17成员林二汶等好友也相继现身,之后回到跑马地住处。

余静萍在个人脸书发文,“我和她。找过一个理由。就像近视要戴上眼镜,后来科技进步了,有了隐形眼镜。她目前找不到适合自己度数和样子的眼镜,然后等不到隐形眼镜的发明。关于情绪病,我和她懂得太少,但我们都很努力。各位的关心问候我都收到,我们都要坚强 Rest in power。”圈内好友蔡康永、蔡健雅、吴青峰、九把刀等都留言慰问。

卢凯彤坠楼地点大理石台碎裂

卢凯彤与余静萍相恋7年,两人爱摄影、爱宠物、爱音乐,也都渴望拥有家的感觉,一度分手的她们在2015年复合,隔年就决定结婚,卢凯彤并没有求婚,用简单的银戒套住彼此。今年5月卢凯彤在台湾出席挺婚姻平权活动,她还甜蜜地分享结婚两周年时,她和太太开车到台中吃美食,逛东海大学教堂,觉得简单平凡地度过特别的日子,感觉更圆满。

卢凯彤离世前传讯给他 坠楼5分钟前最后上线

卢凯彤所属制作公司“人山人海”昨借她的FB发表悼文,表示卢凯彤是被极为疼爱的妹妹,过去几年面对情绪病、躁郁症的困扰,一直在打一场很艰难的仗,她选择了离开,希望她在另一个世界得到平安。更提醒有相同困扰的人一定要勇于面对,让别人帮助你。

来源:新浪娱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