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高云翔律师质证申请被驳回 将向高等法院提申请

新浪热点

关注

14日,中国男星高云翔、制片人王晶悉尼涉性侵案听证会,继续在悉尼中央地方法院进行。据今日悉尼报道,高云翔涉性侵案过堂已结束,法官拒绝了高云翔律师援引91、93条款的质证申请。律师表示将向高等法院提出申请。

在律师、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今日高云翔再一次一身黑色西装现身法庭,表情凝重。比起保释后第一次出庭,他消瘦了许多。据澳洲AHL法律沈寒冰律师分析,如果法院同意受害人出庭,她将接受高云翔团队的盘问质证,这也将是5年来新州首位性侵受害人接受质证。如果法官认为受害人证词完全不可信,该案将极可能在本法院撤销,就此终结;如果法官认为受害人证词有可信之处,或者法官驳回高云翔律师团队的质证申请,受害人稍后将在地区法院陪审团面前接受质证。

高云翔案司机:女方主动让男方摸自己大腿

来源:新浪娱乐

高云翔疑似二婚 前妻系女高管面貌普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