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翟天临遭“学术打假” 被问论文进度曾这样回应

新浪娱乐

关注

翟天临曾在某活动中被问到博士论文的写作进度。他表示不会告诉大家进度,因为担心如果盲审没过会很丢人,“等我什么时候穿上博士服拍照的时候,我相信会上热搜,我再让所有人看看谁牛”。

于正秀出645k的博士论文证翟天临学历,网友:猪队友!

2月9日, 有网友在微博晒出翟天临论文查重结果,论文重复率高达40%再度引发热议。论文原作者发朋友圈发声。

翟天临疑似在论文中大量引用黄立华教授2006年刊登在《黄山学院学报》的《一个有灵魂深度的人物-<白鹿原>之白孝文论》文章。今日,黄教授也在朋友圈表态称:“这个表演打假警察的人是要我起来打假吗?”黄教授还转发一篇文章:入学后戏约不断的翟天临,奖学金不符合全日制评选标准;同时也疑似有北电校友表态翟天临博士学位存在问题,严重影响到学校声誉。

实锤翟天临论文涉嫌抄袭 原作者发声了

近日,直播中有网友问翟天临论文能否在知网上搜到,而翟天临问“知网是什么”引发热议。翟天临还留言称自己只是在开玩笑,并自侃:“我说我不知道1+1=2也有人信吧”吃瓜此后,翟天临工作室针对“知网未收录翟天临论文”“疑似学术造假”等质疑发声明,称翟天临论文由校方统一上传,预计将于2019年上半年公开,并表示翟天临愿承担违背论文原创性的法律后果,其博士研究生学位也完全符合校方各项要求,要求部分网友及自媒体停止传播不实消息,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学霸人设崩塌?翟天临问知网是什么

来源:新浪娱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