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郑秀文回应许志安出轨:人谁无过

新浪娱乐

关注

刚刚,郑秀文回应许志安出轨一事。她表示这次是我们婚姻中共同的一课。婚姻中除了彼此给予的幸福温暖,当中也包含了彼此的错误和彼此的原谅,并表示人谁无过,今天以后就只向前看,深信经历和教训会帮助重回正轨。

回顾两人28年的爱情之路:

1989年,郑秀文加盟华星唱片认识许志安;

1991年,两人因合唱《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传出绯闻;

2002年,许志安在颁奖典礼发表“厨房宣言”,感谢郑秀文的支持;

2004年,许志安单方面发表单身宣言;

许志安传出新恋情,两人分手后保持好友关系;

2008年,东亚华星演唱会,许志安在台下与郑秀文合唱《唯独你是不可取替》,引发复合猜想;

2011年,两人在餐厅约会被拍,郑秀文发表复合声明:“我并非要成就什么惊天动地的爱情,我只想踏实地经营一段平凡人的情感”

2015年,郑秀文宣布成为许太太。

2019年,30年就这样过去了。

郑秀文闺蜜发800字长文 痛骂许志安出轨

此次郑秀文回应全文:

这次 ,是我们婚姻中共同重要的一课。这段期间, 我们共同经歷情绪起伏, 我们也就事件详谈很久很深 。 这是夫妻二人之间的一课, 也是往后婚姻路上学习到的一课。 我们在婚姻中走进更深处, 婚姻当中除了彼此给予的幸福温暖, 当中也深深包含了彼此的错误和彼此的原谅。

人谁无过是老生常谈,但事实确是如此啊。

在这次中,重要的,是更进一步身歷婚姻其中真諦。幸福不只是一埸埸顺利美满,当中也有试炼,也一起去经歷高低状况,让夫妻之间的感情厚度带领著前行,更要彼此走进对方的内心, 一起正视各自的软弱,不放弃自己,不放弃对方,互相纠正,互相提点,在婚姻歴炼中,我深信经歷和教训一定会帮助重回正轨,生命更会更生。

这期间在我们彼此都最难捱的时刻,握著手一起祈,对我们的帮助极大。今天,肩上的重担彷彿轻了很多。只愿一切快平息,回归平静。最后挚请求各大传媒不要再等候和追访我年纪老迈行动不便的父母。没有更多想表达了,今天以后,就只向前看,在时间的见证中,继续一步步前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