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何猷君求婚成功连喊我爱你 奚梦瑶频落泪忙点头

新浪娱乐

关注

何猷君单膝跪地牵起奚梦瑶的手,动情地说:“marry me?”奚梦瑶点头后何猷君兴奋大喊:“She said yes!”现场视频曝光↓↓↓

13日,网曝何猷君要向奚梦瑶求婚,中午,何猷君发文证实,并于晚上成功求婚奚梦瑶!何猷君单膝跪地牵起奚梦瑶的手,动情地说:“marry me?”奚梦瑶点头后何猷君兴奋大喊:“She said yes!”谢娜,陈赫,陈学冬,郭敬明等圈中好友现身见证祝福。

求婚之前,何猷君身穿黑色小背心嗨唱谢霆锋《活着VIVA》,并在现场播放vcr告白奚梦瑶 ,称自己为了求婚准备了很久,“你是一个很有爱很有爱的女人,你会为我思考,分担我的顾虑”,还分别用粤语、国语和英语大喊“我爱你。”

高燃!奚梦瑶壁咚何猷君 惹对方面红耳赤

准婆婆梁安琪表示,“小明,看到你们今天非常非常开心啊。mario是我的宝贝儿子,他小时候就非常聪明,非常疼我、疼我们的家庭、疼他的兄弟姐妹。他非常疼你的,有你这么漂亮、情商这么高的女孩子和他一起,可以平衡他的智商,我是最开心的。你俩会非常幸福,我一定保证你来到这个家庭,我会像对待亲生女儿那样对待你。我们的大家庭欢迎你。”

求婚现场,一身白色西装的何猷君单膝跪地牵起奚梦瑶的手,动情地说:“这个就是我想娶的女生,这就是我的梦中情人,没想到过了这么久,我们过了这么多难关,我能够走到这里牵着梦中情人的手,有机会问你,能不能答应我?还记得我曾经问过你,小明,你觉得咱俩有可能在一起吗,今天这个问题要变成,小明,你觉得咱俩可以永远在一起吗?奚梦瑶,marry me?”奚梦瑶点头后,何猷君兴奋大喊:“She said yes!”最后俩人甜蜜拥吻。

来源:新浪娱乐

宣示主权?奚梦瑶以女主人身份为何猷君庆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