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卫监部门将处罚王源 责令王源抽烟餐厅限期整改

新浪娱乐

关注

5月21日,北京市朝阳区卫监所对位于工体的“桐寿司”进行执法检查。有媒体曝光日前贾乃亮组局,与王源、杨超越、董力等“哈哈农夫”成员聚餐的画面。在吃饭期间,王源一直烟不离手,频频吸烟吞云吐雾,看上去很是驾轻就熟的样子。更多现场照片↑↑↑

现场,朝阳区卫监所的执法人员检查发现,餐厅没有禁止吸烟的标识,也没有相应的禁止吸烟管理制度,违反了相关要求。朝阳卫监所责令该餐厅限期改正,整改期间如果仍有问题,将依法进行处理。对于吸烟者,朝阳区卫监所表示,将依法约谈王源或者委托人。“公众人物在公共场合吸烟,按照法律是要进行罚款,接下来将依据行政执法程序,锁定相关证据,按法律程序进行处罚。”

王源跨年表演被大虫子叮咬 全程不动超敬业

21日下午,王源发文道歉:“对不起!这件事让我深刻反思了自己的行为,对自己造成的不良社会影响,我感到十分抱歉和愧疚,很抱歉我做了一个错误的示范,我会承担相应的责任并接受处罚。作为一名公众人物,我今后一定会更加注重自身的言行,希望大家不要效仿我的错误行为。再次向大家道歉,我一定会以此为鉴,成为更好的大人。”

王源一直是00后的榜样代表,17岁便关注乡村教育的问题,展现出一个少年的家国情怀,本身也很努力,作品反响不错。特别是在他参加完联合国大会之后,全程英文演讲,被媒体誉为00后励志的经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