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黄晓明和儿子通话让人心疼 传来女声不是baby

娱乐综合

关注

《中餐厅3》已经播出过半,黄晓明只跟儿子视频,没有跟老婆angelababy视频过。有网友拿出他曾在节目里和baby甜蜜通话,让人唏嘘>>

今晚中餐厅黄晓明给儿子小海绵打电话,听电话那边有儿子的声音

最新一期的《中餐厅3》,黄晓明在车上再次跟儿子视频,因2岁的小海绵再次生病,黄晓明很担心,同时黄晓明眼睛也肿了,但在儿子面前黄晓明依然尽量保持笑容。

原本生着病的小海绵听到爸爸患了结膜炎,奶声奶气地叮嘱爸爸“注意一下”,黄晓明宠溺地说道“好的,真乖”。才2岁的小海绵说话不仅清晰,还很有礼貌。视频里有个女生的声音教小海绵

给秦海璐飞吻,听声音是年长的长辈,并不是angelababy。

对比《中餐厅3》黄晓明只跟儿子视频,不见老婆的身影。过去黄晓明可是炫妻狂魔,走哪儿都会提到自己的老婆,包括连手机屏保都是她的照片。

2017年《中餐厅》节目里黄晓明收工就跟老婆视频,开口不说话先喊“老婆”十足的恩爱。而angelababy也会等着黄晓明收工,因为《中餐厅》收工一般都很晚,angelababy能够等候也能看出对黄晓明的想念和爱,更是小女人的询问黄晓明有没有想她。

只是2年过去今非昔比,angelababy工作太忙无暇跟黄晓明视频,而黄晓明从第一季的好口碑到第三季的群嘲也是跟baby有所差距,不管多忙观众还是希望看到两人视频秀恩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