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王宝强晒亲子鉴定公开儿子身世?粉丝怒斥谣言

圈内

关注
  近日王宝强接受采访,在离婚后首次公开提起了和马蓉的婚姻。虽然和马蓉的婚姻已经过去四年多的时间,但他想起来最幸福的部分是因为相信。对于这段曾经很美好的婚姻,虽然最后相信破灭了,但是自己做到了问心无愧。可以看得出这段失败的婚姻对王宝强影响很大。
  
 
  不单单是王宝强,就连他的儿子王子豪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近日网上再传出:王宝强晒亲子鉴定证明儿子身世的传闻,粉丝看后纷纷开始怒斥谣言。因为王子豪还是一个未成年的孩子,父母的婚姻出了问题,没有必要把孩子牵扯进去,毕竟谣言不利于成长,甚至会给他留下阴影。况且这早已是过去的事情,冷饭热炒无疑对孩子影响最大。
  
 
  网上还流出了一张亲子鉴定让网友误会,上面写着“确认无血缘关系”。马蓉提到过因为这件事王子豪的同学经常在学校议论,她也指责王宝强拿儿子身世来炒作,还澄清网上传言的亲子鉴定是谣言。
  
 
  马蓉称网上造谣儿子不是王宝强亲生,甚至拿出DNA鉴定,还未成年的王子豪常常因同学嘲笑“不是爸爸亲生”很不开心,传言也让马蓉感到很伤心。
  
 
  
 
  其实王宝强从打离婚官司以后很少谈及和马蓉离婚的事,甚至怕炒作都很少露面。作为父亲和公众人物,这种行为对孩子是一种最好的保护。又怎么可能去做伤害自己儿子的事情,无疑是有人恶意炒作。他总是用行动默默的证明对儿子的爱,其实这才是对孩子最大的保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