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怀疑情人与他人有染 男子捅死“情敌”被判无期

新浪新闻

关注

辽宁丹东男子关某本来已经有家庭,却和女子张东丽(化名)婚内出轨,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但是关某却认为张东丽和32岁的王飞(化名)关系暧昧,怀恨在心。于是他打电话约出王飞“理论”,持刀捅死王飞。2021年2月,关某因故意杀人罪被判无期徒刑。

1976年出生的关某是辽宁丹东凤城人。关某已经结婚有家庭,却和女子张东丽两人长期保持不正当关系。“我俩是男女朋友”。这是这对男女的一致说法。

关某本身和张东丽就是不道德的关系,却不允许他人染指自己的情人。2019年9月,关某发现张东丽和男子王飞来往密切,认为两人有不正当男女关系。

32岁的王飞也是丹东当地人。“我大晚上的曾看见过张东丽上了王飞的车。”关某在案发被抓后说,自己曾经多次发现类似的问题,因此越发坚定了怀疑。9月25日晚上7点,关某给王飞打电话,约他外出理论。

张东丽在案发后说,事发前一天深夜,王飞确实来给自己“送吃的”,被关某发现了。“过了一会儿关某就给我打电话,质问我,我没承认和王飞的关系。”张东丽说,第二天晚上关某给自己发微信,说“回头我就让你们死”“一会儿把王飞弄死”“王飞一会就过来,回头我就剁他”等等内容。

当晚悲剧真的发生了——王飞到达指定地点后,和关某发生争吵。关某先动手打人,后来吃到刺入王飞胸部。王飞当场死亡。

关某在事发后傻了眼,给其妻子打电话要求她照顾好自己的父母和孩子。随后被警方抓获。他到案后供述称,是王飞先动手拿刀,自己怕被对方伤害才夺刀捅人。

丹东法院一审此案认为,关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赔偿死者家属3.7万余元。

家属不服上诉,要求赔偿202万余元,同时判处关某死刑。关某也认为量刑过重。近日辽宁省高级法院终审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