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男子趁同居女友不在 强行和女友的女儿发生关系

新浪新闻

关注

男子张某和女子李某以夫妻名义同居,李某还带着女儿婷婷(化名)和张某一起生活。谁知张某人面兽心,他趁女友不在家,强行和婷婷发生了关系。2021年3月,张某因强奸罪被判刑三年三个月。

1979年出生的张某是四川巴中市人,出租车司机,绰号“兵娃儿”。

2017年时,张某和女子李某相识并发展成男女朋友关系,后二人以夫妻名义对外同居,2018年,李某的女儿婷婷搬进张某家,与二人一起生活。2020年9月26日19时许,张某回家时,发现李某不在家,于是他进入婷婷的卧室,利用婷婷熟睡、孤立无援之机,强行与之发生性关系。

 事后婷婷将此事告知其朋友及父亲,其父亲报警。当晚张某被抓获到案。

法院审理此案认为,张某违背妇女意志,利用被害人孤立无援、熟睡之际,强行与被害人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近日法院判处其有期徒刑三年三个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