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被酒店停车场起落杆砸伤头,女子找酒店却被怼

新浪新闻

关注

现在很多地方的停车场都设置了自动起落杆,车辆经过的时候,仪器扫一下车上的车牌号就会自动抬起。一般这些自动起落杆附近都是无人值守的,所以在经过这里的时候,行人也要小心一些,避免被自动击落杆砸伤。

据江西都市现场报道,南昌市民刘女士近日在路过一家酒店的停车场时,被停车场的起落杆给砸伤了。被砸之后,刘女士也出现了头晕、恶心的症状,她赶紧到附近的医院进行了检查。简单处理后,她来到了酒店打算跟对方协商,但工作人员的一番话却让她气不打一处来。

刘女士说,一位保安队的负责人说,是起落杆砸的你,那你去找起落杆,让它赔偿。对方的话让刘女士非常生气,由于跟对方协商不成,刘女士就离开了,后来找了媒体曝光了这件事情。

3月3日,记者陪同刘女士来到了涉事的酒店,酒店的负责人表示,这里的起落杆经常会砸伤人,他认为这都跟酒店没有关系。而且他表示,在这件事情上,刘女士自己也有责任。她在经过这里的时候,一直在低头看手机,没有注意看路。

虽然对方如此说,但是从法律层面来讲,酒店作为这个停车场的管理单位,是要承担一定责任的。当然刘女士在走路的时候一直低头看手机,没有注意观察路况被砸伤,自己肯定也是要承担一部分责任的。

对于这件事,不少网友也认为,酒店的说法是根本站不住脚的,谁管理,谁负责。这个停车场既然是酒店来管理的,那这件事酒店肯定脱不了干系,毕竟这是由于酒店疏于管理而造成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