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男子冒充弟弟和女网友恋爱 见面后竟……获刑!

新浪新闻

关注

男子路某通过快手认识了女子张某,两人网恋。但因为路某跟张某借钱,两人断绝联系。随后路某冒充自己的弟弟,继续联系张某,并以弟弟的身份和张某网恋。等两人相约见面后,路某身份暴露,于是强行和张某发生了性关系。2021年3月,路某因强奸罪被判刑三年六个月。

1997年出生的路某家住山东高唐县。

2020年夏天,路某在快手上认识了女子张某,两人开始网恋。但是后来路某没钱,跟张某借钱,张某觉得对方穷酸,不再和他联系。

但是路某随后假冒弟弟的身份,继续联系张某,两人又开始网恋。2020年9月30日晚上,路某和张某相约见面。次日凌晨,两人在高唐县某宾馆内见面后,张某一下子就拆穿了路某的真实身份。而此时路某凶险毕露,将张某按到,强行发生了性关系。

10月10日,路某被抓获归案。法院审理此案认为,路某违背妇女意志,强行和妇女发生性关系,构成强奸罪。

而路某则提出,是张某引诱自己犯罪,其也有过错。法院对此不予认可。近日法院判处其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