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子婚内出轨 伙同情人网购毒药欲毒死丈夫!

新浪新闻

关注

女子张某丽和男子翟某豪长期存在不正当男女关系,两人欲长期厮混,但是张某丽的丈夫孙松(化名)不肯离婚。为此张某丽和翟某豪在网上寻找杀人方法,还网购毒药,欲毒死孙松。谁知张某丽和翟某豪两人心虽狠,智力却跟不上。他们遇到了一名网络骗子,对方以1700元的价格卖给了他们两瓶假“蛇毒”。这对男女在取快递时被警方抓获。2021年2月,张某丽翟某豪二人因故意杀人罪分别被判刑1年。诈骗他们的骗子也因诈骗罪被另案处理。

1992年出生的女子张某丽是河南获嘉县人,在焦作市蚂蚁汽车城北京现代4S店当仓库管理员。

张某丽和男子翟某豪长期存在不正当男女关系。翟某豪1996年出生,也是河南焦作人,在焦作警源二手车交易市场当销售员。两人的关系很快被张某丽丈夫孙松得知,孙松为此经常和张某丽发生争吵,与翟某豪也多次发生打架。

但是孙松坚持不肯和张某丽离婚。为此张某丽心生歹意,在她的提议下,张某丽和翟某豪预谋将孙松杀害。二人在互联网上多次查找杀人方法和购买毒药。

2020年9月份的一天,张某丽通过QQ联系到一名卖家,欲购买毒药。但她没想到对方是个骗子。对方谎称其可以提供蛇毒等满足张某丽需求的毒药。张某丽、翟某豪与对方讨价还价之后,于2020年10月7日以1700元的价格购买了“蛇毒”。

这名网络骗子在收到转款后,在淘宝网某生理用品网店购买“高潮唤醒液”两瓶,通过快递发给张某丽。2020年10月9日,张某丽、翟某豪取快递时被民警现场抓获。经鉴定,两人购买的“蛇毒”中不含有毒性成分,无法杀人。

但这两人已经构成犯罪。法院审理认为,张某丽、翟某豪为故意杀人准备工具,其行为均已构成故意杀人罪。均系预备犯,近日法院判处两人有期徒刑一年。销售假毒药的骗子因涉嫌诈骗罪被另案处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