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堂哥伙同他人醉奸14岁堂妹 致其窒息死亡

新浪新闻

关注

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有人以行善为荣,有人以作恶为乐。

谁都希望家庭幸福美满,可是总有一些人渣为所欲为,破坏别人的幸福,没有底线。

云南一个女孩死在宾馆,跟她同行的是自己的堂哥,鉴定结果是喝酒引起窒息死亡。但是家属不认可,坚称女儿是非正常死亡,尸体一直在殡仪馆没有火化。

家属表示,他们什么赔偿都不要,坚持要将凶手绳之以法,绝不会放过那些禽兽不如的东西。看到这里,大家也一定觉得奇怪,期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又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内情?

事发地在云南省镇雄县塘房镇,身亡女孩沙某今年14岁,在本镇上学,是个初二学生。2018年的12月6号晚,女孩和另外两名同学应邀到自己堂哥沙某某的理发店玩,女孩沙某却再也没有回来。

据说,开理发店的沙某的堂哥沙某某和吴某提前买了酒,在自己的理发店里,两个人不断给女孩灌酒,其中一名女孩见势不妙找借口提前走了,堂妹沙某和另一个女孩却没有能脱身。

很快,两名女孩就被灌得酩酊大醉,接着沙某和吴某把醉得不省人事的14岁女孩沙某,也就是沙某某的堂妹,带往不远处的宾馆,在宾馆里,二人强行与其发生了关系,第二天早上他们突然发现女孩沙某一动不动,停止了呼吸,急忙拨打了急救电话。

当急救车来到的时候,女孩沙某瞳孔放大,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医生当场宣布女孩沙某死亡。

事发后,女孩沙某的堂哥沙某某见势不妙拔腿就跑,而吴某还从容镇定派人来到宾馆仔细打扫了现场,所有的证据不复存在;而另外两个当晚一起去玩儿的女孩的同学由于种种原因,对此事表示沉默,对当天到底发生了什么闭口不谈。

犯罪嫌疑人

死亡女孩的爸爸沙祥兵说,吴家在当地人脉很好,事情会向哪个方向发展他们心里没谱。

当地警方对此案非常重视,积极调查取证,进行侦破。

镇雄县公安局2018年12月31日开具的《案件办理进度告知书》显示:犯罪嫌疑人沙某某、吴某因涉嫌犯罪,12月8日被刑拘。

女孩身亡半年之后,即2019年6月20日,昭通市检察院出具的《委托诉讼代理人/申请法律援助告知书》显示,该院已收到镇雄县检察院移送审查起诉的沙某某、吴某故意杀人、强奸等案的案件材料。不过女孩家长对能不能定罪感到怀疑,因为女儿死亡后,警方尸检得出的初步结论是:死者系醉酒状态下吸入呕吐物致吸入性窒息死亡。

沙祥兵坚称自己的女儿在家从不喝酒,也不会喝酒,哪怕喝一点都会吐。因此他怀疑嫌犯做了手脚,女儿是被两个凶手先下药迷晕,然后又对其实行了强暴,导致女儿死亡,所以二人不但涉嫌强暴,还构成故意杀人罪。

但是死者的胃内残留物中,有没有发现比如巴比妥类、苯二氮卓类、安眠镇静催眠类成分,因为此案尚在侦破阶段,家属无从得知。

警方在案发后调取了宾馆的监控,女孩沙某到宾馆之前已经不省人事,是被两人抬进宾馆中的,吴某背着,沙某某则进行协助,抬着女儿的脚,提着鞋子。

由此可见,二人的强暴是早有预谋,在女孩行动不能自主的情况下发生的。

这就让人觉得,宾馆这样做也有不妥,对于这样反常的情况,服务员视而不见,依旧为他们办理入住手续。如果宾馆有责任心的话,悲剧也许就不会发生。

死亡女孩沙某

女孩父母认为女孩是被灌醉之后,挟持到宾馆轮流强暴,手段残忍,叫人发指,自己的女儿死得太惨,他们要求严惩凶手,不然女儿不会安息。

但是案件审理需要时间、要走程序,因为这起刑事案件涉及未成年人和受害人隐私,移送检方起诉后目前处于审查阶段,两名犯罪嫌疑人仍羁押在镇雄县看守所,具体开庭时间还没有确定。

相信法院一定会依法办案,还原事实真相,让以身试法者受到严惩。

作者|王月新

陕西法制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