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男子从23楼阳台爬到隔壁房间欲侵犯独居女孩

新浪新闻

关注

19岁男子贺某在凌晨时分从23楼住处攀爬到隔壁房间,欲侵犯独居女孩小丽(化名)。小丽惊醒后反抗,贺某自行放弃犯罪。事后小丽找到贺某索赔,贺某却拒不赔偿,小丽报警后贺某被抓。2021年3月,贺某因强奸罪被判刑十个月。

19岁的贺某是湖北十堰人,在江苏苏州打工。他租住在一栋高层公寓楼的23楼。

贺某房间隔壁租住着女子小丽。贺某心存邪念,试图侵犯小丽。2020年11月7日凌晨两点,万籁俱寂之时,贺某冒险从23楼自己房间的阳台,爬到隔壁小丽的房间阳台,拉开阳台移门潜入卧室,欲趁小丽睡觉之际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

然而贺某进屋后,小丽就被惊醒了。贺某扑上去阻止她呼救并报警。但小丽拼命反抗,贺某没有得逞,自行离开。

事发当天上午,小丽带着朋友找到贺某索赔,但贺某不赔偿,为此小丽报警。贺某被抓获到案。

法院审理此案认为,贺某犯强奸罪,有犯罪中止情节,近日判处其有期徒刑十个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