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与朋友聚餐时瓷碗突然爆裂!男子头部被扎伤

新浪新闻

关注

清明假期,也是很多亲朋好友难得团聚的日子。在海口工作的孟先生就趁着假期约了几个好友,来到了位于南宝路的烧江南烤肉店聚餐。不想,聚餐过程中,盛放牛排的瓷碗,突然爆裂,碎片还扎伤了人。

2号晚上九点半,记者赶到了这家烧江南烤肉(南宝路)店,见到了孟先生和他的两位朋友。此时他们餐桌上还有部分瓷碗的碎片,擦拭了血迹的纸巾。而孟先生的额头受伤部位,已经贴了创可贴。说起刚发生的事情,几个人仍然心有余悸。

当事人 孟先生:中间上了一套本立什么牛排的套餐,那个套餐是拿一个盒子装的,然后那个盒子我们就放在旁边,这个箱子就突然发生了一个很响的爆炸。

孟先生的朋友 何先生:对,比较响,然后我一下子就惊呆了,我第一个反应就是一侧,当时我也没有注意到有流血,然后就看到他额首有流血,就觉得不对了。

孟先生介绍,当时他们点了店里面的招牌“本日牛排五拼”。可菜刚上来没多久,一种盛放牛排的瓷碗,就突然爆裂,瓷碗碎片四溅,在这个过程中,孟先生额头受伤流血。

就在店员处理孟先生伤口的过程中,其他店员将孟先生餐桌上的“本日牛排五拼”盒子撤走,随后将里面的牛排盛放在其他餐具上,端了上来。

当事人 孟先生:他们把这一餐的费用赔偿给我们,他只是说免单,但是你看一下,这一餐我们基本上都没吃,赔偿一百块钱,这样子的话有意义吗,没意义嘛。

孟先生介绍,事情发生后,烤肉店内的店员、主管等人先后找他协商解决问题,主张本次消费免单并赔偿一百块钱,但是对于这样的解决方案,孟先生和朋友并不接受。现场,记者也找到了烤肉店的前台经理了解情况。

涉事烤肉店前台经理:我承认是我们的责任 我没推卸责任(记者:这怎么解决呢,人家额头上受伤,是真的吧)叫执法部门解决,他怎么说怎么做。

随后,辖区海府路监督管理所的工作人员来到了现场,在向双方了解情况后,他们给出这样的建议。

海府路监督管理所的工作人员:我就给出这样两种方案,第一他给咱们一个VIP卡,钱充值在卡里面,给咱们消费,卡里面有五百块钱,第二给现金,你们是要现金吧,现款 你们选择。

经协商,烤肉店最终支付了500元现金赔偿并做免单处理。而对于盛放牛肉瓷碗为何爆裂一事,工作人员表示,这已经超出他们的工作范畴,将向上反映并移交给应急管理部门。目前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来源:蓬勃新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