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寿县东津渡水域一人溺水身亡!

新浪新闻

关注

4月4日早晨,淮南蓝天救援筹备组接到寿县消防指令称,寿县东津渡水域有人员落水,请协助搜寻。淮南队第一时间组织人员携带救援装备,火速前往事发地。

由于事发水域地形复杂,经过上午的排查无果,现场指挥立即向安徽蓝天救援指挥协调中心请示要求增援。

下午15时,蚌埠蓝天救援队2名声呐操作手到达事发地点与淮南队一同进行声呐扫描与水域排查。排查至21时25分,天色已黑,现场照明不足,排查无果,考虑安全问题,暂停搜寻,所有人员下撤。

4月5日,安徽蓝天救援指挥协调中心协调怀远、六安、淮南三地蓝天救援队再一次聚首东津渡,齐心协力,誓把人员找到。

4月5日上午8时30分,淮南蓝天救援筹备组、六安蓝天救援队及怀远蓝天救援队人员陆续加入进来,这样力量增强,于是搜查范围进一步扩大,由桥头处向北于河岔拓展。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排查,终于找到溺水者。

在现场公安人员的共同合力下,把逝者救上岸,移交给警察后,全体救援队整理装备默默撤离。

▌来源:安徽蓝天救援

▌编辑:龙震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