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黑龙江男子为女子“驱邪” 强行将人强奸

新浪新闻

关注

黑龙江男子王某通过抖音认识了17岁女孩小秋(化名),小秋说自己生活不顺,王某于是心生邪念,他谎称自己可以帮人驱邪,骗出小秋到酒店给她“驱邪”。在小秋已经怀孕,而且是未成年人的情况下,王某强行和小秋发生了性关系。2021年4月,王某因强奸罪被判刑五年六个月。

1987年出生的男子王某是黑龙江七台河人,在一家轮胎公司打工。王某曾经有抢劫罪的犯罪前科。

王某平时经常玩抖音,他在抖音上认识了17岁的女网友小秋。小秋在聊天时告诉王某,自己生活不顺,而且已经怀孕了。而王某则谎称,可以帮助小秋“驱邪”。

2020年11月1日下午,王某和小秋相约见面,在一家酒店开了房间。小秋说,王某自称会法术,还让她准备白酒和红绳。见面之后王某说得找个屋子,他们就去酒店开了房间。王某说作法得往身上喷酒,让她把衣服脱掉。她躺在床上,王某将白酒喷洒在她身上,并用手猥亵她,说这是在作法。之后王某把住她的双手将她按在床上,强行和她发生了性关系。

此后小秋报警,王某被抓获到案。经医院鉴定,被王某侵犯时,小秋已经怀孕5星期。

法院审理此案认为,王某采用暴力手段强奸妇女,其行为构成强奸罪。王某明知被害人系怀孕的未成年妇女而实施强奸,且有前科,予以从重处罚。近日法院判处其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