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陕西女子因婚外情关系被裸照威胁和强奸

新浪新闻

关注

婚姻并不是爱情的结束,而是两个人的关系受到法律保障的开始。在生活中,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诱惑,有不少人都以为自己在结婚之后才找到了真爱,而为此奋不顾身。但婚外情的发展最终都是伤人伤己,破坏了美好的家庭不说,甚至还有可能带来牢狱之灾。

前两天,中国裁判文书网上公开了一则宝鸡市陈仓区人民法院审理的判决书。陕西的一位女子在结婚之后发展了一段婚外情,但因为这次婚外情被人强奸不说,还遭到了两次裸照威胁。最终在丈夫的支持下,女子运用法律武器维护了自己的权益。

事情要从2016年说起,女子王某和男子潘某都已经结过婚了,但二人在认识之后,逐渐发展为婚外情人的关系,二人在交往的过程中有不少的经济往来。在审理过程中,王某曾经表示,潘某送给自己两条价值9000多元的黄金饰品,不但为王某支付整容费,潘某还会在春节的时候给她转账。就在二人沉溺在感情中的时候,2018年5月份,潘某的妻子发现了二人的关系。2020年年初,潘某的妻子给王某发来了辱骂短信和裸照威胁,希望王某不要再介入自己的婚姻。

在这之后,王某就打算与潘某断绝这种关系,但遭到了潘某的拒绝。从去年3月份开始,潘某就多次利用打电话、发短信、在小区里围追堵截、大声呼喊名字等方式,对王某进行了骚扰。3月13日的下午,潘某将王某带到了当地的一个酒店内,采用掐脖子,言语侮辱等强迫方式与其发生了性关系,还拍了一些不雅的照片,用来恐吓王某。

面对潘某的骚扰,王某感觉不堪其扰,便将此事告诉了丈夫。在丈夫的支持下,王某拨打了报警电话寻求帮助。

宝鸡市陈仓区人民法院在审理的时候认为,潘某用各种暴力手段胁迫王某与其发生关系,已经构成了强奸罪,而且在被抓获之后,潘某拒不认罪。在一审判决中,法院判处其有期徒刑三年三个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