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检举犯罪线索!阳泉市公安局发布重要通告!

新浪新闻

关注

关于检举王云厚、史永红犯罪集团

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阳泉市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一举打掉了以王云厚、史永红为首的犯罪集团,抓获王云厚、史永红等多名犯罪嫌疑人,破获多起刑事案件。为进一步查明犯罪事实,深挖犯罪,现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公开收集该犯罪集团及其成员的违法犯罪线索。

一、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曾经受到过该犯罪团伙及其成员不法侵害的受害人、知情人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提供线索和证据。

二、敦促该犯罪团伙其他成员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依法从轻、减轻或免除处罚。

三、对包庇、纵容犯罪嫌疑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证人打击报复的,经查证属实依法从严惩处。

四、公安机关对举报人信息将严格保密,对举报的违法犯罪线索一经查实,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奖励。

特此通告

举报地址:阳泉市公安局“1.15专案组”

举报电话:

郭警官19135302398

姚警官15383637925

举报邮箱:236135819@QQ.com

阳泉市公安局

2021年4月11日

□素材来源:阳泉公安微公号

□郑重声明:内容及图片版权归原作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将立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