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传董卿老公公司出严重问题 她受牵连遭封杀

圈内

关注

近日有媒体报道表示,董卿老公密雷春公司出现了严重的问题,在信托公司所融资的三十亿面临违约无法偿还的风险,而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信托公司连着发了三次风险提示,对于密雷春公司来说是一场不小的风波和危机。

除此以外,董卿老公还有另一家公司出现了退市的风险预警,周边风险更是高达509条,提醒182条,也让董卿受到了猜测和热议。

其中对于董卿最大的传闻就是董卿牵扯入老公三十亿信托公司的危机当中,甚至在里面曝出了严重丑闻,

而且相关金额竟然和老公密雷春信托产品的融资金额十分接近,同时更是爆发出了董卿因为丑闻被解雇的消息,因为这些消息的关联性十分紧密,也导致网友纷纷讨论,认为真实性非常高,莫非董卿真的出现了封杀的事情吗?

不过在4月13日,有董卿多位观众晒出了《朗读者》第三季的最新录制信息,有观众在社交平台上邀请一起观看录制节目的网友一起拼房,从时间上来看在4月20日有一场董卿的《朗读者》需要录制。

而且朗读者相关的官方也发出来关于录制的信息,强调了需要去现场的手续和规则,特别是不能和董卿私下接触,保证节目顺利录制,因此能看出来董卿并没有受到影响。

如果董卿真的爆发了这样的风波的话,那么董卿恐怕早就紧急从《朗读者》的主持人、出品人、制片人的名单中剔除了吧,更不存在会出现这样的提醒。

《朗读者》作为央视的王牌节目之一,花费了董卿这些年来大量的心血,也让她退出了很多节目,专心幕后制作,没想到的是,因为董卿太忙没有现身的原因,造成大量的谣言乱传。

特别是在董卿老公密雷春公司出现危机以来,对董卿的猜测就没有减少过。所幸央视的行程力证董卿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也没有任何证据能够证明董卿和老公的危机之间有什么关联。

所以没有必要将这些负面的风波和董卿联系起来,也希望董卿能够不受这些风波的影响,继续给大家带来更好有优质的作品,也相信时间能够给董卿清白,让她不再遭受这样的质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