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男子追求女孩未果强施侵犯 女孩反抗时坠楼身亡

知讯

关注

1979年出生的男子孙某追求女同事小芸(化名)未果,小芸为了摆脱纠缠到孙某住的旅馆“说清楚”。没想到期间孙某对其强行实施猥亵,并要强行发生性关系。小芸在反抗时躲进卫生间,又从卫生间窗户坠楼身亡。此后孙某潜逃,直到11年后被警方抓获。2021年4月,孙某因强奸罪被判刑12年。

1979年出生的男子孙某是河南人,在广东深圳打工。2008年是,孙某在当地一家工厂上班。他和女孩小芸在一个部门。

小芸的同事称,孙某喜欢小芸,想和她建立恋爱关系。但小芸不同意。想和孙某说清楚。而小芸的父母说,小芸还讲过孙某向其求爱,自己不同意。孙某就持刀跑到小芸的宿舍楼外,威胁要自杀,以此方式求爱。

2008年1月2日晚上9点,小芸找一名女同事陪自己一起,去孙某入住的旅馆房间“说清楚”。不久,小芸的同事先行离开。“孙某叫我去买点酒喝,我就去了,当时他们都在房里,没有发现有什么异常。我感觉自己像电灯泡,再回去就一点多余了,也没买酒上去,直接回去厂里宿舍了。”这名同事说。

而孙某则开始在房间内对小芸动手动脚,强行实施猥亵行为。随后孙某还动手脱小芸的衣物,想要强行发生性关系。小芸拼命反抗,孙某未能得逞。

之后,小芸去了该房间的卫生间,从卫生间窗户坠到一楼。孙某强行踹开卫生间房门,发现小芸坠楼后逃离旅馆。经检验,小芸系高坠死亡。

案发后孙某一直潜逃。他跑到了广东潮州,化名张伟,在一家酒店当了保安。2019年11月15日,警方发现这名叫张伟的保安员跟其身份信息不符,经过人像比对,发现其与逃犯孙某疑似。于是警方将孙某抓获。

到案后孙某供述称,自己在房间内和小芸聊天时,过去抱她没有反抗,还和自己拥抱在一起。但想发生性关系时小芸不同意。“在反抗了几分钟后,她说要去上厕所,我就起身让她去了厕所,她进去厕所后把门反锁了一直在放水,我就坐在床上玩。大约过了2分钟,我听她说了一句“好高啊”,我感觉不对劲,就立马起身去把厕所门踹开了,但是她没在厕所,我便知道她跳楼下去了。”

孙某称,自己当时很害怕,这才逃跑。他破门是想进去阻止小芸跳楼。“我是想跟她发生性关系,但是她反抗,我没脱掉她裤子。我们是同事,我一直在追求她,但是她没有同意做我女朋友。”

法院一审认定,孙某无视国家法律,违背妇女意志,强行与妇女发生性关系,造成妇女坠楼死亡的严重后果,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一审判处其有期徒刑十二年。赔偿小芸家属103827元。

孙某不服上诉,称自己和小芸是恋爱关系,案发当晚没有强迫被害人,不是强奸,是犯罪中止,其行为只是被害人死亡的间接原因。近日法院终审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