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关于汶上县第一实验中学学生打人事件的通报

知讯

关注

日前

济宁朋友圈中流传着一段57秒的校园霸陵视频

视频显示

一女生惨遭多名学生的殴打!

掌掴、拉扯头发、打击头部、腹部!

由于视频过于暴力

而且可能涉及到未成年人

在此就不放视频了

仅截图以下视频片段

多个网友也给本平台

留言表示谴责

施暴者踢打受害者腹部后

受害者蹲地疼痛捂肚

接撒李开复就萨芬撒

受害者被掌掴瞬间

女生被一脚踹倒在地,疼痛不已

被殴打的女孩一直用手捂着肚子

不敢有任何反抗

施暴者摆出胜利者姿势

施暴者殴打瞬间,欣喜若狂!

视频最后有一位拍摄者(女生语音)叫嚣的喊着:“济宁17中,牛*666”,经核实是汶上第一实验中学!

恶劣的行为,遭到众多网友的谴责,甚至在一视频平台,搜索济宁17中,会有相关的搜索话题出现

以上情况根据朋友圈和网友转发视频制作,具体情况,请以以官方通报为准,也请相关部门加紧核实,严惩相关施暴人员!

学校最新通报:

2021年4月19日,网络传播一则关于我校学生打人视频。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4月9日,我校接到八年级学生高某母亲关于高某在校外被打情况的反映,我校立即组织人员进行调查。经查,4月8日下午放学后,我校八年级学生渠某(女,2007年生人)因琐事邀集同年级学生李某(女,2007年生人,长期请假)、韩某(女,2007年生人)、程某(女,2006年生人)等人在校外对高某(女,2006年生人)进行了殴打,八年级学生徐某(女,2007年生人)录制了视频。

根据调查结果,学校将涉事学生及家长召集到学校接受处理。双方家长经过协商达成协议。学校按照《义务教育法》规定,经研究决定对打人学生给予留校察看处分,并做好被打学生的心理安抚。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我校将汲取此次事件教训,加强对学生教育管理,严防此类问题再次出现,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因涉事学生均为未成年人,恳请社会各界理性对待该事件,减少视频传播,避免对孩子造成二次伤害。

汶上县第一实验中学

2021年4月19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