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马蓉十分钟不雅视频曝光?宋喆前妻发声辟谣

圈内

关注

最近郑恺的新电影《超越》定档了,圈内有不少好友为他宣传,其中就包括了昔日的“跑男原家族”的几位成员。王宝强也在其中,他在16日发文为郑恺助力,并配文:“小猎豹跑起来”。

还记得当年第一季《奔跑吧》中,王宝强也是常驻MC之一,他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笑点。只可惜第二季他就退出了。如今他在此称呼郑恺为“小猎豹”引起了一波回忆杀。不得不说,网友们还是更加喜欢从前的跑男呀。

不过以王宝强现在的事业应该不会再回归了,去年凭借多部电影作品成为中国第八位百亿票房男演员,又有那么多脍炙人口的作品。如今的他一心扑在电影事业上。

自从与马蓉离婚后,王宝强一直都在走上坡路。演艺事业越来越好,春节两部电影收获了不错的成绩后王宝强就开始了自己短暂性的休假模式。在4月初,他和孙楠一起打高尔夫球,中旬又被拍到现身三星堆还学起了开直升飞机。

不知道王宝强是有要买飞机的打算,还是在为新电影做准备呢?

只是王宝强与马蓉的这段婚姻结束后,不仅王宝强过得不错,马蓉好像也很舒适。当年离婚判决书下来后,儿子跟着爸爸,女儿跟着妈妈。虽然马蓉是过错方,但也分到了一大笔财产。所以她这几年过得非常逍遥自在。

现身机场时几乎都是奢侈品大牌服装以及几十万的包包,女儿跟着她也打扮的光鲜亮丽。近日她现身时还因为无名指戴着大钻戒引起了热议。

当年王宝强曝光马蓉与经纪人宋喆出轨一事轰动一时,他与马蓉的离婚案也从2016年开始,直至2018年才结束。这两年里,马蓉与王宝强互相爆料和指责。马蓉一直不肯承认自己和宋喆之间有不正当男女关系,但网友们并不相信她。

而网上还传出宋喆的妻子杨慧带着王宝强捉奸,还曝光了一段马蓉与宋喆出轨的十分钟视频。关于这段视频确实有一些很劲爆的截图出现,而且图中的女子也有点像马蓉的身型。当时这段视频被疯传,也让网友们对马蓉和宋喆的骂声更加激烈。

但后来经过杨慧辟谣表示:她和宋喆离婚时因为感情破裂,她没有时间去搜集什么她出轨的证据。

替杨慧打离婚官司的律师也发声称:据我们向杨慧本人了解,她并没有带王宝强去宾馆捉奸,所谓的王宝强捉奸视频是假的,视频上的女孩也不是马蓉。

经过杨慧的辟谣,马蓉虽然被澄清了视频这条传闻。但她与宋喆确实存在不正当的关系,这一点在她和王宝强的离婚案判定中就有。她还是做错了事,宋喆也是做错了事。

最终王宝强与马蓉离婚,宋喆则因为涉嫌职务侵占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如今这件事已经快过去4年了,这段时间里王宝强和马蓉都有了新的生活。

王宝强与新女友冯清一直都在被传结婚的消息,虽然没有承认但也有不少网友送上祝福。因为冯清很优秀,而且据了解她和王宝强的儿子关系也处的很好。无论如何,都希望王宝强能够收获幸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