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香河县第一城派出所成功捣毁一传销窝点

新浪新闻

关注

反传销咨询网讯:近日,第一城派出所民警成功捣毁一传销窝点 ,解救4名被困人员。

4月15日上午,我所接110转警“卢某军被骗传销组织,现在富力新城”,民警与其联系上时,该人说不清具体地址且多次变更地址。富力新城共计12个独立小区,排查难度相当大,针对这一实际情况,我所召集所有人员分组行动,逐区对日常排查出的重点地区进行搜索,并通过“一标三实”数据对仅有的信息进行排查,通过不懈努力最终锁定目标在富力18区2号楼2单元某某室。

在该户门口弥漫着一股特殊的气味,凭借多年的经验,民警判断:这股气味是由于屋内人员众多且不通风造成的,这就是传销窝点!随即民警开始表明身份,如果不开门就破门而入,在持续了一段时间后,屋内的人缓缓把门打开,民警一拥而入,发现房间内有4名传销人员,经询问,他们的回答含糊不清,举止相当可疑。

随即民警将相关人员传唤至公安机关做进一步调查。据了解,他们大多是在网上看到招工信息后来这里的,没想到却误入了传销组织。为避免这4人再次陷入传销骗局,民警们在向他们普及了防范传销诈骗等相关知识后,告诫他们远离传销,踏实工作。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第一城派出所

加载中...